老哈給我的生日卡,充滿著搞笑的意味

本來一直不確定我的生日要怎麼過,和誰過
即使是在生日前一天也還不知道小灰到底來不來

今年的生日我並沒有在MSN上寫明是我生日
早上除了幾個熟識的同事有和我說了生日快樂外
應該也沒啥特別的了
小灰因為還沒寫完歌詞,所以也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上台北去找老哈
就這樣拖到吃過中飯,家葳拿禮物來給我
然後小灰決定空手上來台北…

因為我還沒下班,雖然他歌詞未完成,也還是先去哈林哥那坐坐
小灰問過哈林哥,說要打來和我說生日快樂
哈先生也說好
結果我接起來聽到的第一句話卻是"上班不上班,接什麼電話"
然後就換小灰接手
搞什麼鬼啊,講個生日快樂也那麼難嗎?!
小灰還和哈林哥說我在抱怨這事,哈先生還是無動於衷,氣死我了

下班後,和小灰約去廷旭那吃冰
小灰和我說著剛剛去老哈那的趣事
後來拿了一張卡片給我
嘿嘿,老哈寫的也
裡面的內文還蠻搞笑的
據說,全部都是哈先生自己想的內容
本來小灰還擔心哈林哥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沒想到只需要提醒他不要把我的"瑀"再寫錯就行了
其實比起幼稚這玩意,哈林哥應該不輸我吧,還說我幼稚咧
等老哈生日,我也要說他幼稚,哼~

晚上的生日大餐就在義麵坊解決了
好歹裝潢還漂漂亮亮的
總不能叫我生日還陪小灰去吃臭臭鍋吧?!
怕太晚回家會被罵,九點不到就回到家了

昨天其實還蠻開心的
有老哈那張親筆賀卡是還蠻高興的
當然,也要謝謝小灰啦,他不拿給老哈寫的話
誰會記得我生日
搞的整個工作室都在問"今天到底是誰生日?"=.=
然後一些朋友的簡訊和MSN祝福也都很讚啦
謝謝大家…


PS小灰有工作了,又當起音樂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