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衝浪
起因是因為家眉在克漏字裡和來上節目的衝浪好手要了電話
而我是個愛玩水的傢伙
所以家眉和我說這事時,我也興緻勃勃的說要去
於是乎,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日(就前二天啦),我們二個不怕死的女生就自己去探險了…

天氣實在好的不得了,熱到爆><
而且金山怎麼那麼遠啦
坐捷運到淡水站後,還要轉客運約一個小時才會到金山的中角
那位我們稱之為教練的小志早就在等我們了

到了海邊他幫我們二個選了二塊練習板
正面是有點像浮板的泡棉材質
但是,還蠻重的
女孩子一個人抬去海邊還蠻重的><
然後小志先教我們一些小要領
而且,原來左右撇還有差
因為腳繩綁的位置會不一樣
我本來以為我這個左撇不是左的很徹底
沒想到小志一試就知道我是左撇了^^

我們下水時約十一點,浪不是很大
聽說這幾天都是到下午才有比較大的浪
所們我們就照小志說的練習一下
在小志的助力下,我是有衝到浪啦
還能站起來撐一下,算是還不錯
但是輪到我們自己玩的時候
完全站不起來=.=
而且我們下水就沒啥浪,啊起來休息浪就來,是怎樣啦,吼~

在海裡浮載浮沉(咦,應該是沒有沉啦)了二三個小時
其實還蠻累的
而且,那樣漂啊漂的,我會頭昏啦
早上吃的摩斯差點全吐出來
原來我會暈浪><

到處走走晃晃休息一下後
家眉說他還想再試試
我就陪他一起去,但是我不打算再下水,好累
所以拿著相機幫忙照相
也終於在此時,我們有看起來像beach girl的感覺,哈
可是,後來我還是又下水玩了一下…
到了四點多我們才上來整理行裝回家去

其實如果玩一整天的話,還蠻划算的話(如果,你都不累的話啦)
板子租一天是500元,一般來說是沒有教學的
但是小志賣家眉人情,所以有教我們玩
一天這樣玩下來,台北坐捷運到淡水50元
淡水坐淡金線客運單趟85元,板子500元(如果怕累,可以二個人租一板輪流玩)
沖洗身體50元(當然,你要在公共廁所洗也是可以啦)
這樣加一加800多,再加去之前的早餐和回來補充體力的午餐
水自己帶的話,大概1000元內搞定吧(不然那邊很荒涼,吃喝都很貴)
還不錯啦

只是防曬要擦多一點,我的小腿肚擦的不夠,曬的好紅好痛><
可是當我的msn放上衝浪照時,大家都來問我
感覺就有虛榮到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