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因為小灰的關係
只要有錄影就是會去攝影棚報到
搞的台視像我家後花園一樣@@

六月份的前半段小灰大概沒空來錄影
所以如果我6/6沒自己跑去的話
再來應該是六月中後段才會看到哈先生了

因為答應美瑛姐要提50嵐過去
所以下午先請小灰調查一下要買啥
下班先訂好再去拿貨
彩虹加班然後又下大雨,所以我們七點出頭才到
外送小妹我本人很高興的拿出10杯飲料給大家
哈林哥居然叫士航拿出錢包說他請大家喝
(不過這個本來是美瑛說要請大家的…)
好難得也,哈林哥請客也~
可是…平常點慣珍奶的我忘了紅茶拿鐵要加珍珠要另外說
所以通通都只有奶茶沒有珍珠>"<
一拿出來發現不對,不小心喊了一聲"幹,忘了加珍珠"
哈林哥說"你也會罵幹啊?!"
小灰在旁邊說"因為她是男的啊"
哈林哥就比著彩虹說"那他呢?"
小灰很快的補充說"他是女的啊"
哇咧,又讓多一個人知道我是男生,彩虹是女生的事了
而且我又不小心露出愛罵髒話的本性,真要命,沒形象了啦/_\

下午小灰打來就有和我說哈林哥有帶NB來

我一去,的確看到他的電腦開著在聽小灰帶來的CD
真感人,哈林哥要學電腦了
我一直問他說那誰教他電腦,他只顧著和小灰聊天,完全沒聽到我問=.=
錄最後一段前要把東西收一收了,他還問說,這個怎麼關(不是關電腦,是關掉MEDIA PLAYER而已)
一群人七手八腳的全擠到哈林哥面前要幫他弄(正確的說法是六隻手,不過沒有我)
果然…他還沒學好~
倒是要走時他很乖的自己背著他的電腦閃人(我覺得他這台還蠻重的@@)
我問他說這台應該不貴吧(ACER的…應該是小狗機,可是怎麼會有那麼重的小狗機,小狗應該咬不動吧)
他說"我也不知道,聽他們說是四萬多"
所以看來,他什麼都不知道…
好吧,有心學電腦是好事
可是他學不學得好,或是要學多久才會,我就不知道了

我有和他提到靜靜的這條歌大家的感覺
還把大家的意見印給他看
和他說很多人在問何時要出
他說"我都錄完了,厲害吧"還說六月底應該沒問題
我說那後製那些也都好了嗎?
他說那些都很快啦(他很堅持六月底出得了)
我說我有和大家說六月底七月初吧
還說大家說每次他都騙人,說要出都一直拖…
但他說這回應該沒問題,所以大家期待吧
雖然我個人還是認為六月底不太可能,哈

錄完影,哈林哥換好便服
我說明天我生日,快祝福我,快快快
結果他老人家和我說"祝你快快快"
什麼鬼啊,我是要他說生日快樂,怎麼變成這個啊
還是其他人比較好,展哥、美瑛、士航、服裝師都有和我說生日快樂…
生日應該有特權,沒錯,我要拍照
先來張自拍

更,糊了~而且是回家才知道他是糊的
請小灰幫忙拍第二張

我說我要後面一點,哈林說,要和我比臉大嗎?
很好,我躲很後面,可是美瑛說這樣看起來比例怪怪的
那感情好,我們再拍一張吧

這張的SIZE就正常多了,可是剛剛那張的老哈表情比較優
小灰說他也要,於是他接連拍了二張


第二張的動作蠻特別的,我說我也要
哈林哥人真好,我還能繼續照也
要是以前,他一定會說不要再拍了,他要回家之類的
於是乎,多也學他照這樣的
可是哈林哥閉眼了
他說那樣很醜,不准貼到網路上
好吧,不貼~
小灰又要玩自拍
還搞的很像頭和頭靠的很近,福利不錯
我自己都不敢加這樣的福利,害羞~

最後,應我要求再來一張三人合照
可惡的小灰,又自己加福利了…

陪我們二個玩了六七張照片,哈林哥已經照的很累了,真是辛苦他了
難得生日,才能玩那麼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