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著港劇,突然覺得好難過…
明天開始,有些人去了大陸團
星期五、下週一二都不在
再加上有些人下週要去原廠上課
不在的人還真不少
每條產品線都只剩下一半的人做事><
連我也要幫人代班做個倉管…

我這個人最愛熱鬧的
偏偏生日時幾個熟識的同事都不在
本來生日就沒事的我,看來又更無聊了
想到就覺得好可憐…

平常大家生日我都是會記得的
但是又有多少人會記得我的生日呢?
大概還是只剩秋蓮會記得我生日
又或是,連他也忙忘了??

唉呀呀…為什麼男朋友
如果有,那應該就會有人記得我生日
陪我過生日了啊…
可是啊,我要男朋友只是為了孤獨的需要嗎?!
應該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