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4f0c0.jpg 

今年的生日,很難得正好碰到庾先生有錄影的日子

自然要去百萬玩耍啦~

不過今天的卡司實在不太優,至少都不是我感興趣的人物><

所以中午下了班後就先去吃點東西,還逛了一下球鞋店,才慢慢晃去台視,哈~

 

中場休息時先看到琳容姐,也和庾兄打了招呼

琳容姐一早就在FB上祝我生日快樂了,碰到面又再說一次,哈~

庾兄雖然二週前寫過我的生日卡,但他不知道我生日是哪一天的

不過他居然沒問我為什麼這種下午的錄影時間會跑來

看來是大家太常來錄影,讓他都覺得看到我們也很正常了,噗

 

今天和平常一樣,來錄影的哈林幫不太多,只有六隻小貓

要錄四個PARTS我大概看到第二趴前半段就去後台聊天了

不過主因是,我的手機快沒電了,我的充電器也難得的忘了帶出家門,所以要去後台借充電器充電XD

一進後台就接受到大家的生日快樂祝福,大家應該是都看到我FB的關係吧,哈

在後台玩麟老師的新玩具,他還介紹我玩一個IPHONE的GAME

連智惠姐都來教我怎麼破關,據說智惠姐已經全破了,好厲害…

展哥把浪子頭剪掉了,換成小捲毛的造型~

 

我在後台還偷吃了哈林哥帶來的布朗尼和爆米花

我個人偏愛布朗尼,鬆軟度剛好又不會太過死甜

但考慮到晚上還要和大家一起吃飯慶生,而且也有生日蛋糕,所以當下不敢多吃幾個

我猜那盒應該是上週六哈先生他們聚會沒吃完的部分,因為在某圈內人的微博上有看到照片…

只是照片的動作不是很優,而且照片也不是我的,也就不方便放來我網誌了XDDDDD

 

快要錄完的時候,同為百萬之友的碧昂絲小姐來找我&看哈林哥

他知道我最近腸胃狀況不好,帶了一大袋他們家賀寶芺產品來送我當生日禮物,哈

嘖嘖~這還是我第一次拿到傳銷產品@@

 

今天錄的挺快的,因為大家過的關數都不會太多

所以約莫5:45就錄完了

P5243416.JPG  

大家的HAPPY TIME才正要開始~

把大家帶到後台,以往都是我先幫大家照,自己最後才照

今天有壽星優惠,大家讓我第一個先合照

 

因為要合照,本來麟老師要幫他再套回西裝外套的

他說:要穿嗎?不要穿吧?!

我說:隨便你啊,要再脫也行XDDDD

他看著我說:那你脫好了…

我是壽星也,要給我福利應該是你脫吧,真是的…

 

大家說我是今日壽星時,庾先生還和我說"30大壽嗎?"

我說,我沒那麼年輕哦~

他說:所以是40大壽?

我說:那我保養的還不錯吧~

他說:還是是和我一樣是50大壽?

我忘了我有沒再回話了XDDD

99e2d40.jpg

久違的哈林哥搭肩照(我的右手有點不知所措?!)

我和他合照,他很少會搭我肩的…

而且難得我這張看起來不會下盤太過腫大XD

難道壽星也會有祕密的力量??

PS:或許有人注意到我身上的T是某韓國偶像團體

其實我不是韓國團的FANS,我只是單純喜歡這件T的顏色和圖案才買的,哈

 

後來換同為壽星的VITA要合照時

我和哈林哥說:她也是今天生日哦,但是我們不同年,他大我二歲

庾先生居然回說:所以他52歲囉?!

可憐的VITA~就這樣老了許多歲,哈~

 

接下來就是大家輪流合照囉~

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AMBER妹的合照

本來AMBER他妹想要有指定動作

但那動作老哈覺得不妥,他說他如果答應了,那後面大家的要求會愈來愈多…

所以只能給一般正常的合照…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

c424370.jpg

合照也是有故事的XD

本來IVY想要站在VITA的旁邊

但是AMBER二姐妹的位置會正好當到IVY

幫我們照相的智惠姐發現了,所以叫IVY移一下

哈先生還幫忙看位子…但是他的IDEA很妙XD

他對IVY說,不然你跪旁邊的椅子上吧,這樣就夠高不會擋到了(椅子在哈先生旁邊而已)

最後我們叫IVY站到翠旁邊,因為小毛姐正好蹲下來,剛好不會擋到

而且難得大合照時,我也不是蹲最前面也…居然自己找到能站的位子

不過,大合照時我是真的幾乎都不會去搶庾先生旁邊的位子來站就是了

大概是我也怕被擋到吧?!哈~

99ec9f0.jpg

當大家在收拾東西準備撤退時,我又去補了張自拍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自拍,從以前到現在,我偶爾也會和哈先生來張自拍

以前還曾經和小灰小張跟哈林哥來個四人自拍照

而且我通常角度都還算抓的準,嘿嘿~

 

離開時,哈林哥他們還不忘一直和我們說生日快樂…糾甘心~

這後台的HAPPY TIME講起來好像很長,但全程大概10-15分鐘而已,噗

我們走出台視大概也才六點左右咧

最後講一下這張庾先生給我的卡片好了

好像二、三週前幾位哈林幫最近常去錄影的朋友們偷偷跑去錄影

當天卡司不太吸引人,我以為沒人要去,沒想到大家偷偷去沒說

原來是那天他們帶了卡片去給哈林哥寫(發起人應該是小毛姐~)

c45ba20.jpg

其實是一張中型卡片,旁邊還有麟老師、展哥及小毛姐的字或圖

我只先剪了老哈的部分上來,卡片我想另外寫一篇XD

上週我腸胃炎請假在家時,小毛姐寄了一箱東西給我,裡面就含了這張,哈~

我已經連續二年拿到"辛苦了"三個字…

去年是"能者多勞 辛苦了",今年是"這麼多年!辛苦了"

大概在他眼裡,我真的很辛苦吧…(笑)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辛苦下去的…

連我同學都說,我就算懷孕應該還是會大著肚子去追星XDDDDD

 

這幾年,每年幫我拿到哈林版生日卡的似乎都是不同人,真的是謝謝大家~

至於當天錄完影後的鼎王慶生會,就容易另外找時間再寫吧

 

今年生日,真的還是很謝謝大家啦

我FB的塗鴉牆上大概有一、二百個留言祝我生日快樂的

有從小到大的同學(真的是從小到大,因為從幼稚園到大學的都有)、親戚、弟弟的同學、哈林幫的朋友們、同事…

還有一些因為哈先生而認識的演藝圈幕後人員,噗

幫我慶生的也比往年多,很高興認識大家

謝謝大家囉~

 

PS:在FB上有人問說壽星怎麼沒要求擁抱?其實我完全沒想到這個也…

說起來,其實我真的算是一個很理性的FANS吧?!

雖然偶爾也會是有點盲目,久沒見到哈林哥也是會有點小緊張

但對於偶像這種事,我還是算理性的

不是結了婚才這樣,從以前我就一直比較理性一點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哈林哥對我總是比較放心吧?!(自以為XD)

arrow
arrow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