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直覺還是對的…


一直到這個星期吧,我才覺得他好像是要追我
可是每次要套他,他都讓我又感覺他好像只想當普通朋友就好
害我一頭霧殺殺…

前天讓家葳去問他,他好像還是繼續的不願承認這事
昨天出去從傍晚到晚上玩了大半天
他也還是顧左右而言他
我雖然很想問,但是不知道怎麼問
而且當面問好尷尬=.=
不過他晚上去喝咖啡聊的蠻開心的
我應該沒判斷錯誤才對

晚上回家後,在MSN上我和他說"其實我很好奇你到底有沒喜歡我,噗"
沒想到他很快的打了個"有"
老實說,有點嚇到
難得看他那麼直接,那麼快回話@@
那之前試探他他都好像沒意思是怎樣=.=

但是我並沒有馬上答應他
因為我還沒想清楚我的決定
雖然事前我想過很多次這樣的問題
但是始終拿不定主意
要顧到的事情太多了
畢竟同公司又同部門、他小我二歲、我是否又是三分鐘熱度…
還有很多很多的細節要想
要回答這樣的問題好難啊><

我後來還是答應他了,哈
他也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
喜歡他什麼呢?可能是喜歡他古意古意的樣子吧
對我也還蠻不錯的
不知道是不是日久生情的關係
我好像也還蠻喜歡他的@@
沒有人會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感情是靠雙方去努力的
希望這不會又是一個短暫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