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回到家,心想老爸今天不是早班,怎麼還沒回來
可能又是和同事去吃飯喝酒吧?!

我沒打去問,想說應該晚點會回來
結果老媽十點出頭回來,想說怎麼老爸都沒交待一下
於是打去問
接電話的居然自稱是警察
在這個詐騙多多的時代
老媽當然不敢輕信
抱著半信半疑的語氣多問了幾句
那位先生叫老媽快點去現場…
於是老媽叫我陪他去
沒多久,警察又打來,他說不然到分局好了
老媽想想這樣也比較好,比較安全,我們就急忙出門了

到了派出所,警察說老爸喝醉摔倒,現在送去醫院了
頭上有受傷,他先帶我們去案發現場看
不過看不出個所以然,只是警察為了快點結案
所以要我們去領回老爸的東西和腳踏車
然後我們再趕到仁愛醫院看老爸

到了急診室,護士說老爸在縫合,要等一下
可是等了好久都沒出來
老媽自己找到了縫合室的窗戶偷看
哇咧,老爸流好多血哦@@
還好老爸平常造血機能不錯,也算得上是隻血牛
所以好像還好,不過縫好後我們去看他
果然是有醉,超臭的啦
而且一直在胡言亂語=.=

依照指示,協同醫院義工,推老爹去照腦斷層
老爸一直說"有那麼嚴重嗎?"又說"不要轉,我頭會昏"=.=
果然是醉了…什麼都搞不清楚
他連到底事情如何發生的,有沒人撞他他也不記得
眉上就多了12大針,好像蚯蚓般的圖案在左眉上@@
而且臉腫的像豬頭一樣

醫生說,看起來好像腦斷層應該是沒事
不過撞到的話,會有輕微腦震盪,
可能還要觀察3個月才能確定是ok的
安撫完老爸睡覺已經十二點多了吧
媽媽說他在急診室陪老爸就好
等弟弟下班來接我就行了
偏偏弟弟最近爆忙,說要二三點才能下班
急診室也只有椅子可坐,要睡又很難
所以我和老媽展開難得對談…

因為剛剛順道和老媽說了我有男友的事
所以老媽詢例問問對方的背景
也順便研究起我從前都是怎麼和男友分的
唉~那麼久遠的事,我哪記得那麼清楚啊@@
後來老媽去瞇一下,我就打給向來很晚睡的小灰聊天
直到弟弟三點多來接我才休息
回到家都四點了,根本不夠睡
隔天不得不請個半天假補眠…
不過弟弟和媽媽才慘
媽在急診室根本沒辦法好好睡
而弟弟隔天居然九點要到店裡(璨坤真是沒人性的公司啊)
那看來,還是我幸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