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就一直在注意金鐘的事
雖然我覺得老哈不會得
但是快到他那項的時候還是會緊張一下@@

前面看到了伊小姐,嗯,沒得
我沒看他的戲啦,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得獎機會大不大…
不過對手倒是都蠻強的

輪到歌唱綜藝獎
先頒主持人
我早忘了有誰入圍了
看了一下入圍名單,我猜是黃金夜總會
啊哈哈,我猜對了也~
再來是節目類
我想說如果二個獎比起來,這個比較有機會吧?
可是…還是沒得><

沒得也正常啦,這幾個節目都還蠻強的…
我本來就猜可能是黃金夜總會或是鄭進一/蔡幸娟那組
果然一個中主持,一個中節目
歌唱節目對哈先生來說還算是個強項
但是范范表現的不是那麼好
從一開始到最後,講來講去都是那幾個詞
而且唱歌的時候常常很不ok
(可是他唱他自己的歌就很不錯啊)
他們能入圍我覺得就蠻不錯了啦
別想得獎了><
雖然覺得他們不會得
但是心裡又是希望他們得
甚至要頒獎時還會有點緊張
真妙~

斷斷續續的看了一下頒獎和表演
不是很優,好多獎都一堆頒獎人是怎樣?
然後設計的對話都很冷或很刻意
和金馬獎曾志偉和吳君如的妙語如珠真是差太多了~
陶子倒是瘦了不少
5566的表演真是讓我$@%$#!#@$!
唱現場是勇氣可佳沒錯啦,可是唱的真的不優
(王紹偉先生倒是還蠻可愛的,噗)
本來協志和仁甫是唱的比較好的
可是今天大概只有協志比較優
仁甫是怎麼了?換氣也換不對、唱的時候又氣不足,要不就是高音上不去
整個糟掉了…
情非得已不會很難唱,但是唱的很糟…
大概只有最後一首是他們自己的歌才唱的比較好一點
陶子的脫口秀也不是很優
頒獎場地爆小,舞台小、座位少
拉到高雄辦還要大家自費下去參加
難怪去的明星不太多…
整個的一個慘@@

不過我最愛的綜藝節目之一-小氣大財神有得獎
徐乃麟、曾國城真神~
用這種被一般人認為不算高檔的節目拿到主持人獎
實在厲害…
連我都以為他們是陪榜的命,沒想到居然得了
他們二個在節目裡是真的配合的很好
一黑一白,很有笑果
雖然康熙我也愛看啦,但是我更愛小氣大財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