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老哈這天參加演唱會大家應該都能到的
可是,偏偏該死的政府拿10/9去彈性放假
10/14要上班,害很多人都不能來看這場演唱會了

世新算是傳播學校,所以50週年校慶搞的還蠻大的
請了一些藝人來搞個演唱會
老哈是其中之一
同公司參加這場的還有蔡旻佑和張懸二個小朋友…

事前不到一週才知道有這個活動,
再放個國慶根本沒啥時間問細節,也沒啥時間找人…
然後10/14要補上課上班後,更沒啥人能參加
最後就只有大寶、二寶、石敏、石媽、屁、我、老陳這樣@@

(這是老哈出場後才出現的活力)

因為是補班,所以到了下午已經不太忙了
所以我就和老闆說我有事要早走一小時
我的老闆很好人,所以我很順利的於四點半閃人
回家拿被我遺忘的字牌後就直奔世新
沒想到我和老陳是第一名,五點二十到
演唱會預定五點進場(在不太大的操場)
晚上六點開始,然後老哈是唱六點四十的
但是實際上,演唱5:45就開始
然後第二位出場的張小姐拖太久,結果後面大DELAY
張小姐本來要唱五首,但他每首中間都像在演講一樣
內容是還蠻有深度的,就是講太久了點
再加上他把歌都放慢速度來唱
所以連他自己的時間都被卡掉,最後只唱了四首就下場
接下來上場的是蔡旻佑,這小子我覺得不錯
氣質好,身高夠,有才華
唱的也還不錯,但是他聲音太扁
不然他的曲風還蠻多變的,又還蠻市場取向的,應有可為
這二個人,我覺得在校園看來反應都不錯

但是,讓我吃驚的事,當主持人說接下來要出場的是老哈時
大家像瘋了一樣,全部站起來往前擠,還一直尖叫~
我的老天爺,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場面了,噗
交待大家成集合隊形並手持字牌後我就衝到台前去照相了
(我是負責的照相師)
照慣例,他先唱了靜靜的和戒不掉
居然還有男生對他喊"哈林我愛你…"
本來我的任務是要去前面叫哈林看一下他右手邊的FANS們
不過,沒等我叫到他,他就已經發現大家了
我們來的人那麼少他也看得到,了不起

每首歌中間都有訪問
哈先生今天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其實我當場並不覺得他今天好看或可愛
因為我不太愛這套衣服
但是回來看照片,好像今天照起來還蠻不錯的
你看這些笑臉多可愛啊…(我承認,我在發花痴)

唱完這二首,有的人要他唱黑狗兄,有的人要他唱情非得已
老哈說,唱片公司交待要唱新歌,所以要先把該做的做完
於是,第三首他唱了對峙,
可是對峙他不熟(我也是第一次聽他唱這首的現場)
所以我們就會發現他一直在看大字報
不過他技巧還算不錯啦,不會太明顯
大概就只有這樣而已


第四首就和大家玩黑狗兄的和音,不算唱這首歌吧?
分男生和女生比賽,世新女生多,所以怎麼唱都是女生贏

這張是集合他各段很HIGH的樣子
中間還有一段他看著我們的牌子說"這牌子做的好好看哦,誰的啊"(裝孝維就是了)
因為有發現大家的存在,所以他還算有顧到這個方向的歌迷
不然前面的表演者完全忽略這邊
我猜他是上台就在找他的牌子
所以雖然我們人不多,但他很快就發現大家了,完全不需要我提醒他

最後用大家愛的情非得已結尾
還有人一直喊要聽春泥咧
情非得已一定要有一段是坐著唱(因為聽石媽說,他上回在清大唱也是這樣…)
連坐著都還蠻HIGH的,不過有被我照到一張很醜的,噗
請見左下角那張


這回算是唱的多了,不遇大家還不滿足
一直喊安可(這感覺真不錯)
可是也沒別的安可曲了
他下台,我就去台邊迎接他
送他上車順便和他小聊二句
問他有沒看到大家,他說有(雖然我也知道他有看到,但還是確認一下)
我說今天來了十個人(為了讓他高興,且好計算,所以我自動把七個人變成十個人,噗)
他說果然台北的你們就比較多人來
我說可是今天要上班上課也,我們都還請了一下假才能來的及
他說,對吼,今天還要上班,不過這樣你們比較有動力嘛…
(好吧,我承認,今天是為了他的活動我才有活力的)
天黑黑,又在室外舞台後面的操場暗暗的
可是我跟在他後面和他講話時,他都有回頭看我
害我好害羞(搞什麼鬼,都幾歲人了,都和他講幾次話了,還害羞)
而且,今天這麼近看他,覺得他長的好可愛(噗,他都半百了,還可愛咧)
到了轉角,他說他要先走,我就和他說881了
然後和新力的各位父老兄弟們告別後滾回去和大家會合
在場邊聊了一下今天老哈的表演後,我們才解散回家
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不少,離開世新已經是八點二十的事了

這場整個感覺還不錯(但是世新的音響破了點,投影差了點)
老哈看起來很有活力,表現的也很好
而且他總是會把場子炒的很熱,不只我們,很多外人也看的笑呵呵
重點是,這活動免費(聽石媽說,清大居然要收300元,真扯)
接下來照理說還會有幾場校園,有空的再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