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謝HIT FM頒獎禮
還請到那麼多我愛的帥哥
讓我一次滿足看帥哥的願望(沒有力宏可惜了點…)

本來我是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因為SONY宣傳來找我要資料我才去找了活動的相關訊息
活動是2/3晚上,SONY宣傳找我要料是1/24下午
當時還不知道這個活動的細節,但是依舊不忘先要票再說
SONY說要票他會幫我爭取看看…
(應該就是有找到資料才有票…真是一個利益交換的世界啊@@)
至於要找什麼料呢?
就是老哈一些舊影本什麼的(一些古早的東西,他們有開明細給我)
第一次,我給了他們幾捲舊VHS還有SUPER SUNDAY精華篇的VCD
但是,似乎不能滿足他們的需要
於是過了二天後又來第二輪,他們又開了一些LIST,這回要的是照片或是平面資料
這個對我來說好像比較容易
所以又給了他們一些SS的照片、老哈拿金曲的照片、海嘯簽名會照片及電影之歌的場刊
然後,我也拿到了所謂的入場券
只是,我本來希望能有10張,結果只拿到五張
不過上面寫著"VIP特區"看起來好像比較屌

但是票上面也寫著,禁止飲食和攝影拍照
不管,我就是要帶著相機,不然我去光看他們幹嘛@@

雖然只拿到五張票,但是…正好這天很多人都有事不能拿
我的五張票居然還分不完=.=
票上寫4:30-5:30入場
所以我們約了五點集合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是露天場,那還要票幹嘛
別急,票還是有用的,原來這個票真的有VIP的感覺
有另外的通道進出,而且離舞台非常非常近
是圍一圈的,也就是歌手會在你圍著你跑來跑去
記者是在VIP區後面,然後再後面才是一般免票的民眾

VIP區其實不大,但是也不會很擠
大部分都是SHE的FANS(他們怎麼有辦法拿到那麼多票,怪了?!)
然後還有一些佑佑、JOLIN、飛輪海的FANS,其他就是那種看誰都OK的人

陸陸續續有明星出場,有的還出來不只一次
呼聲最大的可能是飛輪海
但是他們的歌聲真的$@!%!#$$^%…很有待加強@@

本來以為老哈會是倒數三個內出場
沒想到中間就有他出現了
得的是"Hito卓越成就獎"
就是要有一定年紀的老歌手才能拿
搞的像終身成就獎一樣
所以會播一些關於他的舊畫面
(原來我的資料就是用在這上面)
影本放到老哈管不住自己的封面時
我和石媽就一直聽到後面的女生在叫好可愛
我和石媽還說,老哈已經過了很可愛的年紀很久了…

老哈還沒出場,應該就還蠻多人尖叫了
出場後還是一直聽到後面的人說他好帥什麼的
我們半塊牌子都沒帶(因為我想說還不到五個人,帶什麼牌子@@)
所以只好靠我鬼吼來叫他了~

在他出場後沒多久,我就趁空檔叫了"哈林你好帥"
果然,有吸引到他注意,他有和我們揮手笑笑
還指了指我們~在唱歌的時候也不忘看著我們揮揮手和指指我們~
其實在台上有時會因為光太強是看不到台下的,所以我也不確定他是真的看到還是亂揮
他表演的是組曲,前後大概7分半鐘吧

我個人是覺得他這天穿的還不錯啦
而且還裝年輕的用了褲鍊
服裝和髮型我覺得都比前一天的KKBOX頒獎禮來的好看
(基本上我覺得前一天有去KKBOX的很多歌手在HIT FM這邊都穿的比較優)

除了看老哈,這天還有很多正好我也覺得不錯看的人都出現了

有老哈可愛的同門師弟蔡旻佑同學
很多人不覺得他帥的王紹偉先生(而且他這天正好是短毛,我愛短毛仔)
飛輪海少一枚,但是正好我愛的都有來
吳尊真的呼聲很大,但是明明亞綸弟弟也很可愛啊
吳先生好像瘦了些,這樣比較不優…

王力宏同學其實拿了不少獎,但是他在拍戲不能來
不然就更讚了(我弟也說如果有力宏他就會去@@)

除了飛輪海外每個藝人(或說每組藝人)都算表現的不錯
就算是偶像派的,至少唱歌都有到還OK的水準
飛輪海真的只能賣臉,第一輪出場唱人家的歌真是整個的一個糟
唱他們自己的才勉強OK >_<

蘇打綠的KEYBOARD手穿的好舞台

他的毛毛和他的眼鏡還有搭
但是看起來就很討人厭的樣子@@
而且他有點娘…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因為這團我本來只知道主唱青峰)

張懸還是一樣很無厘頭的搞笑
而且真的很愛說話…
有點傻大姐的個性還蠻好玩的
(不過他不適合唱可愛教主的曖昧@@)

整個活動都6:45到大概10:40吧(雖然我10:30就閃了)
我覺得是還蠻不錯的,沒什麼冷場
活動場地也不錯,大小剛好
(雖然一開始沒什麼人,但是到正式開始時就爆多人…)
音響也不會爆爆爛爛的,還不錯
只是我老了,這樣一個晚上下來有點腰痠背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