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果然不適合出門
但是除此之外
沒出門讓我和美瑛姐聊到天才是最開心的事~

因為弟弟還有身邊有些好友都有去看力宏演唱會
大家都和我說好好看
所以昨天我的MSN暱稱是寫"大家都說力宏的演唱會好看,開始有點後悔沒和他們去了"
結果一堆人M我說真的很好看=.=
人家就已經在後悔了咩~還來給我刺激>_<

結果晚上六點多,美瑛姐居然也主動M我說,真的很好看
人家要不是為了留錢看他家藝人年底的演唱會
我也會去看力宏啊/_\

這陣子因為專輯、演唱會、新節目的事讓美瑛姐和哈林哥都很忙
我好像很久沒和美瑛姐聊天了,每次看他上線不是離開就是忙碌
我有問題也不敢吵她,哈
再加上前陣子哈林的外婆過世
大家更是一團亂@@
我就更不敢提問題了
所以要不是美瑛姐主動M我,我想最近也沒機會聊聊了~

看來昨天我運氣不錯
碰到有時間和我聊天的美瑛姐
二個人東聊西聊的,連大便都是話題@@
前二天報上正好有刊到老哈去看力宏演唱會
然後他老人家說他"春天發片,秋天個唱"
我當時心想,啊現在不就是春天了?!
難道他發春發比較久,然後起秋又起的比較晚?!
不然他的春天到底是何時?!
正好美瑛有空理我,那就多問一點好了~
原來他們的春天是六月(果然和一般人認知的春天不同,哈)
而秋天的演唱會大概是八九月在台灣,十月在香港
以上都是預計,通常這種預計我聽了好幾次不同的版本,沒一個是兌現的,哈
所以我也只能預定我十月要去香港看演唱會順便玩玩,噗

算起來,老哈還蠻常在五六月出片的
前二張專輯分別是5/18和6/6出
都是在我生日附近,這回如果也是的話
那我的生日又很忙碌了,哈
美瑛說"春末夏初是個熱情的季節,所以選那時"
好吧,那我們就等著新專輯吧(雖然曲子我大概都聽完了,哈)

因為他們三月底還要去大陸拍廣告
所以美瑛說四月再找時間和我還有小灰聚聚
哈,四月,4/8有個SONYBMG的大堆頭演唱會
我和美瑛說我們都還沒決定要不要去看咧
因為花1200買小巨蛋的搖滾區是不會太貴
問題是老哈只唱一、二條的話,就有點不合算
連美瑛姐都說叫我們別去了,浪費,噗
好吧,反正去也沒幾隻小貓,還是放棄吧~
不過美瑛講了一個令我振奮的消息
如果確定OK的話,那我和小灰應該會有個很特別的體驗
希望一切如我們所願,那就太棒了啦~

聽到這個消息,讓我昨天興奮了一整晚
十二點半還不想睡(還是我昨天喝了一杯咖啡的關係?!)
好不容易剛睡著,小灰又打來和我聊天
而且我也不會聊一半睡著
就這樣聊到他手機沒電,看看時間,哇靠,一點半了~
果然…
今天我起不來,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