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和小灰對於參加這個演唱會的心情真是一波三折



從約一個月前聽說我們可以去帶通告,還很興奮的在想說在後台要和誰合照好
到後來前二天又聽說我們不用去帶通告,但是會有票讓我們進場
一直到今天(應該是說昨天了@@)下午前都還沒有票的消息
然後突然又有接到指示能進場,但是狀況不明
最後終於進場…真是一場大混戰@@

一開始知道這個演唱會,知道票價,知道哈林哥可能只唱一、二首歌後
我們決定不去,因為要花1200只看他唱二條好浪費哦…
沒想到後來有人叫我和小灰代班
雖然知道最後可能會有變數,但是還是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畢竟很久沒看到哈林哥了…

後來得知不需要我們幫忙,還是會給我們公關票…
但是票的事本來就很難說
果然,一直都沒消息@@
我們二個到今天下午和旭凱吃飯時都還在想說吃完就能解散回家了
沒想到就在我們快結束飯局後接到通知,嘿嘿我們能去了

太好了,不用各自回家,但是怎麼拿票真是個未知數
所以一直在等通知
還好最後還是進場了,在搖滾區裡玩耍

我們的位子其實還蠻前面的
但是爛相機只有3倍光學變焦
(我哪知道我最後居然能來,而且居然不用被檢查包包><不然我就帶大台的來了)
所以怎麼照都是小小或是糊糊的,殘念~

其實老哈今天唱的沒很好
有點沙啞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一開始大家還在混亂中還是怎樣
總覺得哈林哥得到的尖叫聲不是很多
接下來上場的coco也是很久沒片的歌手
他的歡呼聲真是大的可怕…

yida今天唱的不好@@
反倒是走偶像路線的幾個像是丞琳、仔仔、vannes都唱的比我想像中好
康康還唱rap,詞又多又難記,但是他都唱對了,超厲害
吳大頭先生感覺像是來主持的
柯有綸我覺得算是表現還ok,不過我比較不愛念歌類替東西就是了
蜜雪薇琪本來就不很紅了,結果還只來蜜雪,更是冷
就看到一堆人利用此時去廁所,真是慘…
元千歲像是演歌般的唱法我也不習慣,如果能換平井堅來就帥呆了
力宏這個壓軸又是一個賣點,全場high的咧…

最後的we are family,好像大家都在打混
只有coco和哈林哥有認真唱,其他人不是在聊天就是在發呆
七點四十開場,一直唱到十一點左右結束
站的有點小累

之前好幾次去年代售票系統看,票房好像都不是很好
可是今天的座位區看來也幾乎都坐滿了
搖滾區不算太擠,但也不少人
比我想像中的票房好
而且很多香港和日本人來捧場(F4果然還是有海外市場的)

看看現在各大唱片公司
好像也只有SONY BMG可以有辦法辦這樣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