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這個活動
是老哈參加一家傳銷公司的年會表演
當初知道老哈有表演很開心
可是一問之下才知道,票還真他媽的貴
從600-1500都有(600應該是在二樓了@@)
雖然活動是一整個下午
可是老哈只表演不到一小時
然後這活動還不准中途離席…
那我們去幹嘛=.=
所以決定放棄參加此活動

10/1早上十半,還在昏迷中的我接到小灰的來電
說家眉打給他問草莓太陽餅哪裡買
我們都只知道怎麼去,沒人記得地址
而小灰又在上班,所以請我上網查一查回電給家眉

我很努力的查了一下,終於找到詳細的電話地址
打給家眉告訴他詳情,家眉問我下午有沒要下去台中看表演
我說,又沒票就沒打算去了
家眉說,如果只有你的話,我可以帶你進去啊
我說:真的嗎?那我現在馬上衝下去哦!
家眉說,真的要來嗎?那來啊…
我想反正也沒事,就決定整裝出發

還好昨天有充好相機的電(可是我以為閃燈還有電就沒充,去了才知道沒電><)
然後快速的整理好東西出發…
客運總站現在離家裡比較遠,走了二十分鐘吧@@
一面走路還一面電話聯絡台中的朋友
先問小凱有沒空,想說這樣他也能看老哈
可是…他居然沒空…
轉求助我的麻吉-秋蓮
還好他這週沒趴趴走,也有空來載我
告知他我大概幾點會到台中車站讓他有個心裡準備,等快到了再叫他出來載我去中興
不然客運下車要到中興還有一段路,坐小黃太貴,坐公車要繞很久…
一到就快有車能坐,上車已經是11:20了
桃園中壢有點塞,我一度擔心我來不及參加二點半的活動…
還好後半段很順利,沒啥大塞,到台中火車站快二點
秋蓮和他老公已經在等我了,而且還很好心幫我了簡單的中餐和飲料
不愧是我國小最好的同學,上次去台中玩也是帶我們到處玩,這次臨時需要他來載他也義不容辭…
興大離車站好像不很遠,十來分鐘就到了
而且禮堂居然就在門口,完全不需找半天…
請家眉出來帶我進去,直接殺到後台休息室去也…

一進門,老哈在弄他的頭髮,沒有展哥果然不一樣,弄的很好笑
一直問我有沒站起來,我說有,他說:可是馬上就會掉下來了><
老哈說:還麻煩你從台北殺下來看,真是過意不去
然後拿桌上的豆漿和便當問我要不要吃
還好我沒吃,因為幾分鐘後,家眉拿豆漿來喝,才喝一口就說要吐@@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早上七八點買的,放到下午二點多了,不酸也難吧=.=

沒帶展哥下來,連帶的連吹風機也沒有,家眉還跑出去和附近的美容院借咧
然後就看著美瑛姐、家眉和哈林哥三個人七手八腳的一起弄起老哈的頭髮
果然少了專業的人還是不一樣,雖然用的髮膠、慕絲都是一樣的
可是就是弄的沒展哥弄的好看…反正沒人注意那麼多,還有個樣子就行了
接著是換衣服、鞋子、別上mic…就在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
美瑛姐問了個重要的問題…哈林哥你早上是不是沒刮鬍子?!
哈林說:是沒刮啊,看的出來嗎?反正上台暗暗的沒人會注意吧
老實說,不注意是看不出來沒錯啦…可是…還是應該要刮一下吧?!

表演的時間稍有延後,大概到三點十分才開始…
我則到前台照相(跪的我腳都痠了><)
雖然猜都猜的到老哈會表演哪些(因為都是老梗了…)
但是很久沒看他現場演出,還是很高興的啦
現場的氣氛整個被帶的很high
後來發現,那麼high的一部分原因可能是他們有nature high的潛力
因為他們做傳銷的一定都是很外向很敢秀的人咩=.=
本來預計45分鐘的秀大概也表演了一小時到一小時十分左右
整個的一個high,還蠻讚的…

事後我們在車上討論一下演出的缺點
這次的音效廠商不太行
PA蠻差的,高音聽不到(雖然我是聽不出來這點),
音響也有點小聲,沒有演唱會的那種震撼…
然後空調不行,我這個在台下看的都流汗了
何況是在台上表演的哈林(他的襯衫脫下來時是全溼的,褲子也是@@)

在後台把東西整理整理,換回便服,聊一下天後就準備出發回家囉
ALAN老師說要去一家他們朋友開的店吃飯
(原來他們都和台中很熟,傻眼,明明是新馬人怎麼大家都和台中熟,還能自己開車下來咧,厲害)
我們這車也一道去了,但是因為我們好像都還不餓,所以我們沒留下來吃
不然那個店在小灰家附近,如果留下來吃的話,搞不好小灰六點半下班過來找我們我們都還在咧…
所以留下ALAN、Rashid、還有阿堯老師一家吃飯(反正他們的車夠坐)
然後我和美瑛、家眉、哈林還有一個樂手老師先回台北

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大家就都睡了
剩我這個不習慣在車上睡的人到處東張西望
唉,還真有點小無聊@@
後來他們醒了,我們就吃零食聊天
連小灰也打電話進來插花
最好笑的是他叫我和老哈說"我愛你"
老哈居然還會"我也愛你"
本來不打算和老哈講電話的小灰後來也忍不住叫我把手機拿給老哈…
二個人小聊了一下,因為哈林哥再來會有二個月不在台灣
他們二個還在彼此互道珍重什麼的…有點好笑…
二個小時後,我們到了台北
本來是要先送老哈回家的,結果司機講電話不專心的走錯路
只好先回工作室放東西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只和老哈坐回他家去轉車,所以我也在工作室下車
幫忙提東西上樓,上個WC
因為晚上沒吃,到工作室也八點多了,所以我和家眉、美瑛姐又去吃了個飯才各自回家

其實這樣一天下來,雖然真正看表演才一小時
但是前前後後的時間也蠻好玩的啦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只是沒有陪虹銘又是臨時通知他我要一個人去玩有點不好意思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