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想換無名的版型
就會搞的自己很頭大
而且一弄就是好幾個小時

這種語法我沒玩過
雖然無名有內建版型可以套用
後來也有小幫手可以半套用版型
但是還是給他有點小麻煩@@
而且我現在喜歡把網誌、相本、留言版、個人資料都搞成一體化
所以要找個四項都可套用的版型,然後還要我喜歡還不容易

我喜歡彩色的東西
可是如果弄成彩虹版型的話
應該又會太花
所以就選單一色調
像上回的小草莓系列我還蠻愛的~
這回是用粉藍的天空圖也還蠻舒服的
不過才換完,馬上有朋友反應喜歡本來的粉紅色
當然也有人說新的還不錯看

說到換版面
不得不佩服三天二頭換版型的林小凱
而且他那個自戀狂總是會在相本的背景搞上自己的照片
不過學設計的就是不一樣~他弄出來怎麼都那麼好看啦><

我永遠都只會拿現成的東西東拼西湊搞個自己看了還算舒服的東西來看
不過小草莓之前也是用小粉藍
那下次又要換小粉紅系列嗎?哈
還是要試一下小彩虹!?
可是自己搞全部好像又很難
要再想想,再想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