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就在民生社區打混
所以這邊我還有點小熟
偶爾會心血來潮跑到這邊來吃飯

香港大排檔剛開時我們家還常去吃
後來他小小搬家後我們就比較少吃了
(不過我們也搬了好幾次家就是了@@)
上個月心血來潮跑去吃,有的東西還不錯
芝麻糊讓我們今天又帶世偉家葳去吃一次

我和虹銘來吃的時候
點的是雲吞湯麵+叉燒湯麵+蝦仁腸粉+芝麻糊
本來都有拍照的
可是…我忘了把檔回存至電腦
然後又一陣子沒用小相機,就這樣把檔弄不見了@@
所以只有今天吃的照片能看了
(不過今天吃的比較不好吃@@)

叉燒飯80元


很簡單的組合~
飯碗讓我覺得看到食神裡的黯然銷魂飯=.=
上次虹銘吃叉燒麵時就覺得他的叉燒還蠻不錯吃的~

雲吞撈麵100元


湯麵會便宜個10-15元(有點忘了)
可是我愛蠔油,所以試一下蠔油撈麵好了
有點失望
居然比立濠的還難吃=.=(個人覺得啦)
我還是愛大安路上的強記,他的蠔油撈麵好吃又便宜啦,吼~
雲吞還OK,反正有蝦我就愛 哈

牛肉撈麵100元


我沒試吃,因為看起來肉好少,真懷疑虹銘真的能吃飽嗎?哈
麵應該和我一樣,所以我想也不會太好吃(雖然也沒到很糟啦)

腊味滑雞飯140元


菜單上是寫說這個要現做,要等二十分鐘
是有比較慢來沒錯,不過我們好像沒等那麼久
裡面的料多到滿出來
我有試吃了腊腸,還不賴
虹銘吃了香腸,但是他說吃起來好像還是腊腸的味,噗
雞的部分,家葳有試吃說很嫩
點這道的世偉說好像味道太淡了點

叉燒腸粉75元


他的腸粉有很多種:叉燒、牛肉、蝦仁都是75元
還有炸兩、淨腸粉…選擇還蠻多的
我覺得他的腸粉倒還OK啦~
至少吃了叉燒和蝦仁都還不錯

吃完正食,來點甜點好了~
他們的甜點有龜苓膏100元,臭草綠豆沙50元,芝麻糊50元、蓮子紅豆沙50元
還有一些像飲料類的東西:波蘿冰60元、紅豆冰60元、港式鴛鴦60元、凍檸樂…
經過我們四人一番討論後,決定選芝麻糊和紅豆冰來SHARE

芝麻糊一上,就開始分小碗
我以為我上回拍過就沒再拍
回來才想到照片被我刪了
芝麻糊一碗50來說,不貴啦
至少東區的香港茶水攤一小碗就要100元來說
這個算是俗又大碗(大概是東區的二倍大至少)
也還蠻香濃好吃的啊
這是我覺得這家店最好吃的東西吧,哈

紅豆冰


大概和東區的差不多大小,但是我沒喝過東區的
不外乎就是紅豆、煉乳和冰,哈
是還不錯喝啦~
可是這樣的份量要60元,有點小貴…

其實他生意也還不錯啊
不會到很好吃,但是也還OK的那種
偶爾可以去吃吃啦~



香港大排檔
台北市三民路113巷22號(三民路和民生東路五段巷口,在瑪莉葉附近)
022760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