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小許家某台電腦不能上網,雖然有同學去幫他修復了
但是昨天又變成能上網不能上msn
所以…這回換小瑀出動了(反正老陳不在,我很閒的…)

小許不太懂電腦,問他啥他都不知道
所以只好做個on site service
小許本來還怕我找不到他家
我說地址拿來我就找得到
果然,沒幾分鐘我就在他家樓下等他開門了…

進他家門,我只能說,小許他家真亂@@
其實,我也沒碰過電腦能上網但一直上不了msn的問題
但是看了一下,能確定的是,他家電腦真的該換了
有夠龜速的,HDD只有30GB沒關係,反正他們不太存東西在電腦裡
但是RAM只有128MB,真的讓我昏倒…
一開機整個時間都不對,雖然影響不大,但是看起來應該是主機板上的電池衰竭了
MSN的確是開不起來,訊息是防火牆擋住了
但是我看防火牆及防毒軟體明明沒過期,但是就是有一個地方顯示它過期
那麼見鬼的情況下,我就想說,那來重灌一下防毒好了
然後弄一弄還給我整個當機…>_<
很久沒碰到讓我那麼挫折的電腦了
因為當機後的重開還是進不去WINDOWS
決定要重灌他,所以放進我最愛的SUPER XP稍做設定一下
就去旁邊研究小許那成堆的衣服

那些衣服很妙,很多都是連封套都在,吊牌也沒拆
也就是說,通通都買來放的@@
裡面有APE、KOZIK、NIKE…好幾件咧
其中一件我甚為喜歡,顏色漂亮,圖案又可愛
整個讓我想直接帶回家
打開來一比,哇哈哈,看起來我穿很剛好也,噗
小許說這件他買的時候不貴,我那麼愛的話可以給我
唉呀~那怎麼好意思咧(趕快收到包包裡)
然後本來小許就有準備我家曹格的二張單曲要給我
翻一翻還順便給我YIDA和SHE的
另外又給我二份香港的小手冊,哈
貼心小許果然名不虛傳

在我們看完這些東西後,又回電腦前
見鬼了,啊我剛剛不是要重灌嗎?
怎麼電腦自己重開機,而且居然進得了WINDOWS了
原本的桌面還在,那表示根本還沒重灌咩
那麼神奇…
我看已經要十一點半了,而且既然進得了WINDOWS那就先這樣吧
至於MSN…哈,還是不能用,我說我回家再想想
然後就帶著一堆禮物回家了,噗

回家查了一下,大概知道問題在哪了
所以請小許去調一下那台電腦的時間
調成正確時間後應該就能上了
果然…這樣做是OK的
所以我還是有幫到忙咩,這樣禮物也不算白拿,噗


你看看你看看,我拿了好多東西哦~

T-SHIRT是有原廠夾鍊袋裝著的哦,而且吊牌也沒拆也

打開來是那麼的可愛,顏色是那麼的鮮豔(應該是算蘋果綠的一種吧?!)

結果傳照片給小灰看,他居然說"這件圖案好幼稚哦,真適合你"=.=
還有人問我說,這是不是童裝><
好吧,我承認我是小朋友,這樣可以了吧…

謝謝貼心小許給我那麼多禮物
但是我還是要說:"小許,你家好髒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