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我昨天msn的暱稱一樣
"這個星期六好像很閒"
我居然在家裡一直寫網誌@@

自從去年底老陳的爹開始很積極的要重新裝潢那間要給老陳的家後
好像就開始常常碰到人家問我們何時要結婚
我們在一起也才一年半啊,大家都比我們還急是怎樣><
(雖然我也不小了…)

目前我對外的說法是"今年底或是明年"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想要明年春暖花開時啦
這樣可以慢慢準備咩
而且趕過年前的話,很多人都要那時結婚,
場地不好訂而且也比較沒優惠吧?
再說,家葳結婚我要當伴娘
而且基於喜不能沖喜的狀況,據說至少要隔四個月比較好
所以葳如果是八九月要結婚的話,那我還真的要明年一、二月後了吧?
明年的初一是2/7,所以我才會想說過完年比較不會那麼擠
不過陳先生想要過年前><

昨天因為老陳要拿燈飾的menu讓我挑
所以我們吃個飯就回家慢慢挑
老媽說,有確定要結婚了嗎?不然不用那麼急著挑啊
我說,我想要過年後,他想要過年前…
老媽對老陳說"我不要他了,快點把他弄走吧…"
我媽又說,一般人家不都是過年前結婚?!這樣才能娶個老婆好過年啊
我說就是這樣不好啊,都在一起就是旺季也
不好不好,我要過年後啦
結果我爸居然冒出一句"過年後?!那不就是現在"
哇咧~是怎樣,大家都來鬧場嗎?!><
不要大家都來搞笑咩…

結婚好麻煩…所以我本來是想說能拖則拖
我老歸老,但是我也不急,哈
不過媽媽說,明年陳先生就算29歲了,比較不好
叫我不要害人家,要結就過年前吧
啊咧,原來我們家還是有人記得男生要避29歲這件事哦?
我以為我們可以很隨意也,噗
不過…我要隨意的話,應該也ok吧,嘿嘿…
讓我再想想好了><(到底是誰發明結婚禮俗的啊,那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