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和去年一樣,我是福委=工作人員,沒辦法吃尾牙
但是老實說,三軍俱部的菜真的不怎樣
所以我們的摩斯聽起來比較讚~

下午二點就到公司集合
把東西整理整理就往會場前進
因為工作人員會很忙,沒空吃尾牙
所以我們照慣例是在尾牙前就要先吃飽
去年是麥當勞,今年是摩斯(沒辦法,女生多,大家都愛摩斯)
叫了一堆東西回來,真的很棒~四點半就開始用餐
五點就備戰,因為五點半就開始入場了

今年我是頒獎助理,所以還沒頒獎前,我是不會太忙的
就像跑龍套的一樣穿梭在人群中
一下幫忙叫人,一下幫忙雜事…
還有空回自己部門那桌聊天打屁喝飲料
(因為這邊的菜不好吃,所以雖然有空吃,我也沒吃)

今年因為福委會比較窮一點
所以獎項看起來比往年還少
大概是354人搶110個獎
(本來只有100個,但是現場又有原廠帶了幾個紅包來什麼的…所以應該接近110個獎)
中獎率只有1/3,還蠻慘的
就連沒抽中獎的安慰也比往年少,只有1500(往年是2000)
但是,大獎也很大,二包50000的現金獎+1包50000的SOGO禮券
這可是比往年大不少,而且好用多了(只可惜獎都不是我們得的)

第一輪抽獎完畢,我啥也沒中
看起來,我們部門的中獎率也不是很高…
還好~各副總及劉總、王董都有安排donate
大概每個人都負責10包各1萬元現金的獎項
一個不小心,咦,居然我中了其中一個一萬
當台上大聲說出"加值技術應用課唯一的女生"
啊哈哈,不就是我本人嗎?
(死王立威居然還說"我們部門沒有女生"=.=)
終於讓我中了一萬,前二年我都是5000的禮券也
馬上打電話告知我老媽這個好消息~
然後本部門也有人在這個階段拿到現金
(好像加我多了三個人中獎吧?!)

第一輪的donate獎項也告一段落
但是別急~還有第二箱
其實第二箱是預備的,因為本來一直不確定老闆到底還要不要再捐
反正多準備一箱以備不時之需
但是往年第二箱被抽中的人數太多
搞的很多人都是中二項,而還有大票人啥也沒中
聽起來不是很優
所以今年的第二箱,總共就抽十個現金獎
分別是劉總抽出的4個20000+2個50000
還有王董抽出的3個30000+1個100000

五萬在往年就不多見了
今年居然還能再出現一次很難得
更可怕的是,居然還有十萬元的,嚇死人了
這輪的抽獎箱是我和佩伶負責抱(因為這個箱子太大,很重)
當王董的三萬元抽到"加值技術"部門時我就很高興了
沒想到是我中,馬上站出來和王董抱一下,啊哈哈,太高興了
沒想到我也有那麼有中獎運的一天啊~

雖然最後五萬十萬都沒有我們部門的份
但是我抽到二個也算是少數吧?!(還是只有我一個?!)
散場後大家又在門口哈啦了很久才解散

四人幫本來說要唱歌,但是我今天忙著喊叫,已經有點燒聲不宜唱歌
而且星期六晚上唱歌爆貴
所以KTV暫緩實施,還是走去年的路線-京華城看電影
其實也沒特別想看啥,所以到現場才決定
剛好戀愛沒有假期的時間最近,而且我們也比較想看,就是這部啦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
而且裘德洛依然帥氣又可愛
(可惜禿了點)

看完電影照慣例我又是第一個送我回家
到家已經快三點了
雖然累,但是還是很乖的把照片傳好,把網誌寫完
有中現金果然比較有精神,哈
(不過三萬的那個要扣稅><)

PS:抽獎箱真的很重,第一輪我們三個女生一個人抱一回
我抱完下來手就覺得很痠了,倒飲料還會抖抖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