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聽過這個牌子了,不過一直沒買過他們家的衣服
正好前陣子看了篇yahoo達人的網誌有介紹
所以我們幾個又開始注意了一下這個牌子

graniph有自己的網站

http://www.graniph.com/product/

幾乎天天都有新貨上架
而且風格都不太一樣
因為他們有很多設計師在設計T SHIRT
所以還蠻多樣化
每件差不多都是2100日元(約合台幣600元)

因為不懂日文
所以還要請人代訂
YAHOO上有個賣家是專門幫人代訂的
統一售價都是720元一件(除非你一次訂十件以上才有優惠)
因為小灰他們要買,然後我也正好有看中的
所以我們一次請他代訂了四件
下訂後大概5-7天那個賣家就會收到貨
然後可以選擇請他郵寄或是去台大那邊自取
於是乎,我上週去領回我的貨


不知道是不是一件也能有盒子裝
盒子我覺得蠻好看的說

打開來…我的是第一件也~

疊疊樂

我們買的四件T

以前在外面店家看過人家賣graniph的t
(西門町有幾家台灣代理有進貨)
我記得以前看他們家t都覺得質料比較硬
而且我試穿過,ss號的有時候會稍緊一點
但是這回買回來的好像板型比較大一些
我穿起來還不會緊…
而且質料也軟了一點,還不錯穿…
希望洗後不變型,這樣就更棒了

不過,如果代買一件短t要720元還是小貴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