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的工作還是沒消息
我知道他很急,可是這種事也急不來
就像他在寫的歌一樣
有時候,是需要一點時間和運氣的,是強求不來的

工作的事已經夠他煩了,我也不想給他太大的壓力
但似乎,他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不希望他為了這事搞的自己很不開心
收入無法增加,但是,生活所需的錢卻不會減少
相信他自己也很煩吧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幫他到
希望美瑛姐真的有辦法讓小灰到那邊去
不然,我想小灰又會失落很久吧?!

昨天,明明晚上才喝了咖很,但是卻一直覺得累
昨天,明明已經很累了,但是卻一直撐到他講完他要講的事才去睡
但是,他有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感動…
"還是要我陪你睡啊"
很簡單的一句話,又或許是他隨口說說而已
既使如此
我還是感動的流下了幾滴淚來(神經~)
雖然也不是真的要他陪我一起上床
畢竟二個人的生理時鐘不太一樣
但是聽到這句話也還是會感動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努力的在幫他
雖然,我會凸鎚
雖然,我會惹他生氣
我自認一直是很努力的讓他開心
但是,他會感謝的永遠不會是我
唉,有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