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凱今天很早就下班要和旭去看相機
我下班後打給他們問說要不要一起吃飯或看電影
可是又想到今天明明星期二,這二個小子怎麼沒吵著要去看老哈?

一問之下,原來他們忘了
經我提醒,他們馬上決定要一起去看老哈
好吧,去就去,我本來就想說有事要和哈先生說
於是不管陳先生餓的要命,還是去找老哈一下好了

到的時候傻眼,正好是一集的開始
我們要的是中場休息,這樣才有機會聊天啊
這樣還要等很久,我難得很認真的看題目答題目
某題空檔,哈先生看到我們四個
指著我們這邊說,他怎麼不一樣
我問說,你說誰啊(我指著小凱和陳先生)
結果哈先生居然用麥克風回我說"陳藍伯"啊
我說哪有不同,就是穿個長袖襯衫啊
然後哈先生又看到旭,就說:咦,回來啦
(因為他知道旭出國)
旭說是啊,回來了
老哈就說,你這個紈絝子弟…
我說,你明明比他還常出國也…
哈先生說,喂,我是工作也,是賺錢也,他是花錢也
然後我們就一直笑
繼上次說旭是敗家子後又說他是紈絝子弟,反正都沒好聽的,哈

繼續錄下一題
除了我不餓外,三個男生都餓了
於是大家決定錄到家政題我們就可以閃人吃飯了
(因為通常家政題會小小休息一下)
歷史題一完,我們就說yeah可以走了
想說等哈先生走過來我們和他說一下就要閃了
可是他沒馬上走過來
於是我往前一步,對著他喊說…"哈林哥,我們要走人去吃飯了"
他馬上往我們這邊走來,然後說,為什麼要走
我說,餓啦,要吃飯啊
他說,我也還沒吃啊
我說,你又沒差,有便當你還不是常常不吃
他說,不是這個問題啊,我沒吃你們也不能吃啊
旭說,其實是陳先生餓了
我說,屁啦,明明你們三個都餓了
哈說,那你們三個餓了去吃,你(指我)不餓,你留下
我說,我是不餓沒錯,可是他們都去吃我也要去啊
我說,反正我們過二天又會看到你了,別這樣
哈說,為什麼?
我說,你星期五要錄好友音樂會啊
哈說,哦,那個有發觀眾哦?
我說,是啊,而且下午的hit fm活動我們應該也會去,所以我們一整天都會粘著你啦~
哈說,好吧,那你們去吃吧…

就這樣,大家和他說88就滾去吃飯了
然後我還不忘和他說,你知不知道silence的原聲帶今天發
這樣對你的專輯影響很大,因為喜歡靜靜的人不少,但是一出原聲帶就不會買你專輯了
他說,那也沒辦法啊><
唉,可憐的哈林哥
每次都要被我刺激一下…

不過哈先生怎麼了?那麼捨不得我們幹嘛@@
我有點surprise也,這樣不像他啊
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也(還是他只是隨口說說=.=然後我太認真了?!)

說真的,上次翠就有說到
我們這次要把戒不掉當老哈的最後一張專輯來支持才行
畢竟台灣很少人到了快五十還在出唱片
這張目前看來賣的不是很優,那下一張搞不好也不會有了
那這張當然要好好支持一下啊
所以,我們幾個在有活動時,總是能到就儘量到
就是希望以行動支持哈先生

這張專輯其實還不錯聽啊
可是,現在會去買唱片的,多半是學生
學生,多半不會是哈先生的fans
而哈先生的fans多半都是隱性的,所以只會默默的聽歌,默默的支持

早上收到蛋媽的mail
說蛋蛋已經國一要升國二了
海嘯時我們幫哈先生慶生,蛋蛋還只是個孩子
一轉眼,已經變成亭亭玉立的瘦高氣質女生…
天啊,好快啊~五六年就這樣過去了
哈先生還能唱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