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老哈生日
難得在宣傳期,所以唱片公司幫他排了一整天的公告
更棒的是,這些通告都有開放歌迷參加

下午先去HIT FM的慶生活動
是在V-MIX舉辦
這個活動有叫大家畫煙薰妝入場
我死頼著我是攝影師,所以我沒畫
其他人通通都有帶妝上場
少部分人是自己動手,大部分人都是由電台的人幫忙畫的
所以二點集合,通通都在大廳畫妝…
除了我們13個人外,還有一些是電台找來的聽眾或親友團
在畫妝的同時,哈先生笑盈盈的走了進來
穿的很休閒,果然是來玩的
我還問他說,跑通告也穿那麼休閒哦?
他說不然要穿什麼來…
看到大家在畫妝,還說大家都不一樣了
好像還有說小旭旭變漂亮?!


約二點半我們被帶上二樓的大包廂
我覺得電台還蠻用心的,場地布置的很不錯
而且飲料、食物齊備

沒多久,哈先生帶著面具入場
先讓平面媒體拍照
有戴面具的、沒戴面具的、拿蛋糕的、切蛋糕的、吹蠟蠋的、和歌迷及蛋糕合照的、和歌迷在座位區合照的…
話說要請歌迷到蛋糕區合照時,小旭、小凱、小灰、黑輪等人都不想過來
還被哈先生直接點名說為什麼不過來,快點過來
然後在媒體的三催四請下,大家才到台前

蛋糕四部曲
點蠟蠋->許願->吹蠟蠋->切蛋糕
切蛋糕後,電台的人還塗了點奶油在哈先生鼻子上
馬上被阿福哥擦掉,哈
少爺是重形象的…

接著,讓歌迷送禮物
因為我事前有和大家說,儘量不要花錢買禮物
怕不合用浪費,或是怕大家花太多錢也不好
送卡片,寫些東西會最好
所以我們的人有送東西都是給信或卡片

第一個是焦(下排中圖),呈上萬言書(也就是寫寫專輯感想什麼的)
記者大人們還要哈先生挑重點念,哈先生說,我之前也沒看過,哪知道重點在哪?!
不過後來還是有稍微念一些讓記者了解一下
第二個是TAKO(下排左圖),也是送卡片,他用庾澄慶做了首詩
可是居然把庾寫成廋,還被寫在報紙上

再來是要和哈林哥合唱
第一首出來的居然是採紅菱
工作人員說,那就請媽媽唱好了
所以就是石媽上場
這個採紅菱很妙,是舞曲版的
一般我們看到都是大鞋划船版的,這個比較快
有點小小不習慣~
唱完居然電台的人還說要親一下@@
誰親誰?電台說請哈林哥親石媽
所以哈林哥就做勢親石媽好讓媒體拍照…

然後電子媒體聯訪完後
記者退散~
不過有二個中央社的記者很妙
他說他們是追星族,要和哈林哥合照
哈先生說,你們去化煙薰妝才能留下來
他們二個馬上說"咦,突然想起來還要趕通告…"
老哈說,沒有啦,開玩笑的,要留下來沒問題啦
他們二個留了一下,老哈還和他們二個合照後他們才走人

接下來就是我們自己的時間了
哈先生被大家起鬨要唱海豚音


就是這段表演,他本來還說這個時間還沒開嗓可能唱不好
不過他一唱的很好,而且他在高音撐了很久
因為他說大家都沒鼓掌,所以他沒停

他唱完,石敏也要出來挑戰
一開始石敏唱的死氣沉沉的
大家都怕他唱不上去
沒想到一到高音,哈,沒問題也
老哈還問說有沒送石敏去上音樂課什麼的…
唱完就送簽名海報一張,還能簽上to:xxx哦

然後有外人上台唱歌,也送簽名海報一張
反正只要上台就有獎啦…
小凱當然不能免俗的又要上台獻唱
為各位表演的是熟悉

一出場大家就一陣歡呼~
哈林哥還吃醋的說,你的歡呼聲比我還大…
接著,大家又一直喊情侶裝情侶裝
因為他和哈先生一樣上身粉紅,下身白
只是他上下都是短的,老哈上下都是長的而已
小凱表現向來不錯,所以唱的很好
一唱完,哈先生都還沒講評,小凱就得意貌
果然老哈的講評就說他唱的很好,是可以上台表演的那種
小凱每次被哈先生誇獎就更高興,哈
然後也是簽名海報一張
哈先生問他說,你要簽本名還藝名
主持人說,啊?還有藝名哦?
最後決定簽昭廷,我在一旁大喊"亭亭玉立的亭"
結果主持人以為是真的,還覆誦一次
然後老哈寫成"庭"字,最後就寫成"TO:昭庭廷"
還合照留念,蠻好笑的

再來好像沒人要舉手唱歌了
結果哈先生居然自己點起名來了@@
沒錯,從他最熟的下手,直接喊,馨云上來
然後又順便點了紈絝子弟小旭一起上台(誰叫他們二個坐隔壁)
害SONY的人一度以為他們是情侶,笑死我了
我只好和他們解釋說,我們四個(我、灰、旭、凱)很要好,常一起出去…
突然被點到,他們一時間也不知道要唱啥
結果小灰居然說"蛋炒飯"
哈先生也嚇了一跳,說這首有點難,你確定?
馬上歌就出來了,他們也就唱了起來
旭就負責當店小二,主要是小灰在唱
唱到最後一句,小灰還直接把MIC丟給老哈唱
老哈還說,怎麼又變我在唱?
講評就是,店小二果然只有當小二的命,要不就偶爾拖拍害到小灰
簽海報也很好笑
因為剛剛簽錯小凱的,所以現在簽旭的要比照辦理
所以旭的這張就是"TO:廷旭旭"(和小凱一樣是疊字系列)
而小灰的馨云和星雲音同,所以老是被老哈叫法師
因此海報就是"TO:星雲法師"
小灰還把海報丟地上說,這不是給我的…


大家獻唱部分結束,接下來是看大家要聽哈先生唱啥就點啥
我們點了ONE NIGHT IN 北京
然後有人說要聽我愛台妹,我說這個他不會吧?!
老哈說,沒關係,你們點,我會唱就唱,不會唱你們要接…
誰點的誰要負責收尾就是了
於是,當ONE NIGHT IN北京出來時
老哈對著我說,相信你唱男生的真音沒問題吧
那真音你唱,我唱假音
好吧,那就上吧>_<
結果死黑輪居然和我搶,唱比我還大聲,哼~
而且大聲到連老哈都不想唱了,還大叫說,有人都會唱我還唱幹嘛~
我愛台妹還蠻好笑的,老哈只負責副歌
小安全部都會,超強…
然後小安還有一個外人合唱戒不掉…老哈偶爾插上二句


互動部分差不多都結束了
老哈上台說,那大家可以坐下來慢慢吃東西了
殊不知,宣傳們已經開始急著要走了
因為五點要上G台現場,可是現在已經四點了
所以要馬上進入大合照時間
SONY的人今天幾乎整個宣傳TEAM上上下下全都到齊
所以他們先合照
再來才是大家的團體照…

後來我有把SONY的大合照洗成小相片給大家
士航說,這是他第一次和哈林哥的合照哦~(那還沒笑@@)

歡樂時光總是特別短,一晃眼就四點了
不過反正我們的人都還會一起去晚上G台的好友音樂會
所以還不至於離情依依~

因為在這邊照太多相
又正好我家近,所以我先回家傳檔案
大家到麥當當休息一下
然後我們就去拿蛋糕,再殺去G台集合
集合時間是七點還很足夠
本來小灰還不願來,後來在大家的勸服下終於願意一起來同歡

不過G台都騙我
和我說七點集合,七點半會開始,九點半前就能解散了
結果我們七點不到就被帶到後面去靜坐
還好有風,不然會熱死人
然後一直坐到大家餓的要命,差點要把蛋糕開來吃了(想說拍給哈先生看就好)
後來大家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吃
再加上阿喬的撲克牌助興下,讓我們撐到八點
八點出頭才進場,後來聽說,不是哈林的問題
是義達和鄭怡不熟歌曲在練歌=.=

現場不能拍照,所以沒啥照片可以做解說
老哈約莫唱了十首歌,其中和義達合唱情非得已(義達還彈吉他)
然後後來和鄭怡合唱想念你和結束
獨唱了新歌中的戒不掉和靜靜的,還有一些舊歌,如靠近、只有為你、春泥…
不過,大部分都沒有表現到很好
好幾條都還要重錄(唱錯詞、KEY不對…)
讓我們這些死忠的有點SURPRISE
後來想到,可能是下午太HIGH所致,不然他下午唱海豚音明明還很優啊

本來要準備和鄭怡合唱結束時,樂隊突然彈生日快樂歌
義達就拿著生日蛋糕出來,老哈說,原來你還沒走
難怪剛剛說你可以下班了,你沒有高興的樣子…
製作單位還請學友哥傳真一紙來祝哈先生生日快樂咧…

這節目沒有主持人,所以就是哈先生自己要唱又要主持
好幾次他都講到和下午有關的笑點
害我和小凱這二個很容易笑場的人笑的很大聲
連鄭怡都說我們二個太HIGH了@@
沒辦法,因為我們知道狀況咩><

錄影結束,快速的讓G台照了相(我也有去照)

然後藝人們就全閃了@@
我馬上衝上去找哈先生說大家要找他拍照切蛋糕
他說那到門口等好了…
於是乎我又快速的招呼大家到門口集合
義達FANS已經在門口等義達了…
哈先生看到我們在門口和他招乎
他就出來和我們聊天拍照
我說,你晚上唱的不好是下午太HIGH嗎?
他說其實是因為好幾天都沒睡好,太累的關係
真是可憐的孩子啊~
大家和他哈啦幾句後
就在G台門口的階梯上呈照相隊型集合

這張我幫大家照,沒拿蛋糕
哈先生還問說,要不要把蛋糕拿出來?
於是乎,拿了蛋糕,我也入鏡,請宣傳幫忙照,就有了下面這張

沒時間唱生日快樂歌,老哈又進去G台裡面
好像剛剛節目裡的那個蛋糕也要切掉的樣子?!
然後凱、旭、灰在玻璃外和老哈玩叫小狗的遊戲@@

石媽幫忙切蛋糕分給大家
我也在一旁幫忙著…
就在石媽切到最後,要給我一塊最大塊且完整的蛋糕時
哈先生居然隔著玻璃說也給他一塊@@
我就說,那就這塊給他吧,然後一邊拿給他還一邊說:我就說他一定會吃栗子蛋糕的咩…
結果他有聽到,就回我說,我不一定要吃啊,是想說和你們同甘苦也…
還問我是不是民生東路的><
我說,那家很貴,我買不起啦~
他說這不是大家出錢嗎?
我說,我先出的啊,而且那家要跑比較遠…

拿了蛋糕,他又和大家聊了二句,才又進G台
準備去地下室停車場離開…
大家和他道了再見,目送他離開後,我們才解散
結束了這瘋狂的一天@@

我相信,只要下午晚上都有來的,一定覺得值回票價啦
真的很瘋很有趣,而且難得有機會幫他慶生
下次…不知道又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