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跑來跑去的結果就是一個字"累"
正巧本週洗照片者眾,回家還要分裝打包
搞到十二點多才差不多弄好

正當我打算收工上床時…
好久沒上線的神崎居然上線了
所以打個招呼小聊一下
看看他的新工作如何,及彼此的近況…
正好昨天換了一張和虹銘的合照當頭像
然後副標題又寫到去約會碰到副總
所以神崎有問了一下,也恭禧我…
可是從他的語氣看來
他好像還是喜歡我
於是乎我又無聊的問了他該不會還在喜歡我吧
結果得到的答案居然是YES@@
雖然這個答案我也猜得到
但是還是會有點小驚啦,畢竟都已經過四五年了

神崎說,這些年來,他做了很多改變
好的他留下來,壞的他都改了
唯一不變的是他心裡一直還有我
老實說,這句有感動到啦,就和他在當兵時寫給我的信一樣有感動到
問題是,感動歸感動,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啊><
如果真的OK的話,那二年前去當兵寫來那封想再復合的信時,我就會答應了咩
而且一直以來,都是我主動和他聯絡,他從沒主動打來
連和他說要找時間約吃飯,他也一直沒找我啊
好久沒見到面了,我也不會知道他哪裡改變了…
又怎麼會有機會再在一起,況且…我現在都有男友了,別鬧了><

我想,我說再多他也不會明白吧
因為他的心裡就是一直放不下
即使我覺得我們不適合,我覺得我當初對他並不好
或是我覺得他之所以放不下是因為我是他初戀…
他都覺得我說這樣是錯的
我不懂,我真的有那麼好嗎?
現在的我,髒話使用率更高,更不常穿裙子,更胖又不美…
已經幾乎沒啥女人味了,充其量只能還算是有點可愛吧?!
怎麼神崎和虹銘還是對我那麼死心蹋地的@@

分手後還是好友,這點對我來說並不難
我也希望和大家都有聯絡,彼此關心
但是,朋友就是朋友,我覺得當朋友會比當男女朋友好的時候
就不會想再把彼此的關係搞亂
如果這樣會讓他還是對我念念不忘的話,那我可能會選擇暫不聯絡吧><

就這樣聊到二點左右我才去睡,累到爆
可是還好今天沒遲到,在公司也不覺得特別想睡
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