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記者會應該是7/13在六福
不知怎麼搞的,居然改到今天在晶宴
還好上個週末就有人和我說,所以就安排這天下午請假囉~

這回約了小旭和小凱一起
本來柑仔姐說他前同事也說要帶他來
但他臨時抽不開身,所以就沒辦法來了
我和小旭先進去,正好一進門一堆宣傳在門口
有人看到我就和我打招呼
我本來還怕他們不讓我進去
正要解釋一下說我有和經紀人報備了
結果宣傳很客氣的請我進去坐,噗

進門看到一堆熟面孔
怎麼一堆去EMI的前SONY員工都出現了@@
可能又都回來了吧?!

記者會DELAY半小時開始(這是正常現象,而且今天二點共有四場活動…所以都要等一下的)
本來我們坐很後面,為了照相,我到前面去卡位
結果一去前面,又是認識的宣傳…一直叫我坐,還叫我可以到更前面
(我就已經是在最前面了@@)

一開始介紹老哈出場,是燈光調暗,然後有布幕,老哈在布幕後唱歌
突然碰的一聲,布幕炸開
看到老哈我又嚇了一跳
X的,他又化這個妝來嚇人><
這是記者會也,要搏版面就是了…
好吧,他繼續唱…我就繼續拍

主持人是阿娟…也搞了一個煙薰妝配合哈先生
訪問了一下,然後就是一堆儀式
先介紹哈先生是SONYBMG的元老級人物(比老闆在的時間還長@@)
然後就由現在的國內部音樂總監:薛忠銘先生(我忘了他的頭銜是不是這個)來頒玉璽給哈先生
一隻魚的圖案代表"庾"躍龍門,希望他唱片大賣
那個所謂的玉璽還真的能蓋…準備了一個大水盆樣的東西沾啊沾
然後還太溼一直滴滴滴@@
好不容易印上去,還壓不夠用力不清楚,又重蓋一次
但是又有點太溼…很麻煩
再來又頒一個超過十年以上的員工才會有的黃金證件
哈先生說能不能換實值一點的東西,比如說退休金之類的…
不然這張卡好像沒什麼用,哈

這些儀式完成後,就是電子媒體聯訪
不過要先讓他去卸個妝
哈先生說他不要一直嚇大家…
老實說,我忙著照相,沒注意聽他們的訪問
不外乎講一些專輯的東西、有沒大嫂寫的詞(不只一首)、然後還有今天水果報裡寫的拉皮事件
(話說今天我在記者會開始前就和凱還有旭討論這件事,結果旭說,有拉嗎?那為什麼和我照相那個紋還多個跟沙皮狗一樣??=.=)
至於到底有沒拉,我還真搞不清楚
某人是和我說沒拉,電腦就能修片啦,不過又說拉也是正常,因為現在很流行
另一個某人說他應該有拉…因為可能受他老婆的影響…
我是覺得拉沒拉都沒差啦
因為他還是很多紋啊,有拉的話,那效果還真的不是很優…

電子媒體訪完換平面訪
這個一訪通常都是一小時跑不掉
所以我們三個就去旁邊玩耍
小旭去尿尿時,哈先生有看到他,還和他揮手打招呼
害記者們都回頭看是誰來了,噗
然後我們有和美瑛姐聊一下天…
美瑛姐說他看到CD封面和內頁了,好帥
我就和他說,那你這樣和我有什麼二樣,真是盲目…
然後我就一直說她很盲目,老是說老哈很帥
他手邊沒CD可以給我們看
不過我們有看到宣傳有拿給記者
封面應該就是今天記者會上的那張照片
的確是還蠻好看的啦,還有獅子也
(還好不是煙薰,還好也不是今天這套…)

訪完後,哈先生走過來看到我們三個
就和我們聊二句,但是有雜誌出專人來拍照片
所以他又換個背景去拍照也
我們就在旁邊看,然後用我們的相機也跟著拍他
不過人家是特別來拍的,還測光什麼的
所以我不好意思開閃光影響他們
然後我又忘了調我的設定,照了幾張臉黑黑的照片才改設定
哈先生還不時的和我的鏡頭揮手微笑
還要一面和我們聊天一面拍
說什麼小朋友都放假應該很閒
但是16號這二個小鬼都不能去
凱說他在打工,等下還要去上班
我說旭要出國,老哈以為他要出國念書
我說不是,是去日本玩
老哈說,去幾天,我說一週
老哈說,有錢人
我說,是啊,他是有錢的小孩,一年出國好幾次咧…
老哈就做個不屑的表情,還作狀要往地上吐口水

拍完雜誌後,他問我們說,那你們要照相嗎?
凱說,嗯,OK啊…我可以和你照
哈林哥說,好像我要求你照一樣,好吧,拜託你和我照一下
就這樣,凱先照,然後旭上去,老哈一直叫他小旭旭
然後又說暴龍什麼的,蠻好笑的
最後問我要不要,我說,啊大家都照我當然也要啊,真是的

結果旭給我照的太滿版了啦…而且相機要拿高一點,我的臉才不會那麼肥…
我幫旭照的很好看說><
好啦,我這張也還OK啦…是哈先生的打扮比較怪一點而已

和我們照完相,又有人要專訪他
我們在那邊玩了一下自拍
以為他會很快訪問
不過看起來還要一陣子,但是小凱要趕回去上班
所以我們就和大家道別閃人先啦~
出來時,已經五點了…還真久
凱去上班,我和旭就出去約會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