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哈的生日
因為之前和美瑛姐有問過老哈應該會在工作室
所以小灰上台北,我則請半天假去工作室幫他慶生

其實一開始覺得不太順利
因為本來以為三四點就能去工作室面聖
可是美瑛姐說老哈下午在弄音樂,要晚點才會在
到了五點還沒接到指令說老哈到了
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前往
到工作室約五點半吧

剛到時,老哈還在開個小會
於是我們在客廳(那是客廳嗎?!反正是會議室外)聊天和翻閱剪報
後來老哈突然探頭和我們打招呼
我和小灰和他說了生日快樂
然後又進去了…

後來,哈林哥和美瑛姐說今天正好小朋友在
可以做市調(我都快30了,還小朋友咧=.=)
然後他老人家一邊看著我們給他的卡片…

我們就被召喚到裡面去研究新歌DEMO和歌詞…
(這段不能講太多,噗)
我只能說,歌還不錯聽,但是詞還待加強
老哈說,大概11月出吧…

在我們全部聽完後(明明過了很久,被我一語帶過)
終於到了切蛋糕的時刻
我和小灰還有家眉在會議室準備二個蛋糕
然後準備要請他老人家出現
但是還沒完全好,他老人家突然跑進來
他說,你們有沒準備什麼節目?!
小灰和他說"有,你一進來我們就要砸蛋糕,可是你太快進來了"
他還很配合的說"那我出去重來一次好了"然後就走掉了
(哈先生你今天人真好,這樣你也配合)
後來真的都準備好了,就請大家進來就坐
一群人互相推來推去不知道誰要起音
老哈說"家眉你起吧"
於是大家就開始唱了怪怪的生日快樂歌
美瑛姐還唱了一句怪怪的歌詞"HAPPY BIRTHDAY TO HARLEM"
他唱"HAPPY BIRTHDAY TO BIRTHDAY"
老哈還停下來說,什麼是HAPPY BIRTHDAY TO BIRTHDAY?!
大家笑成一團…
然後亂七八糟的唱完這個生日快樂歌
而且一邊唱,老哈還一直很尷尬貌
然後還硬頼新來的助理弟弟說"你看,你們把人家搞的很尷尬"
明明是他自己的問題,還賴我們和弟弟咧…

二個蛋糕,一個是我們帶去的廣田洋果子栗子蛋糕
一個是家眉訂的丹比巧克力蛋糕
大家很一致的都說想吃栗子,於是老哈對著栗子蛋糕擺POSE讓我照相
(還怪我坐太旁邊照歪歪,明明就是我怕他罵我才閃一邊的)
二個男生加四個女生,很勉強把一個6吋克掉…
一開始大家都只切一小塊,男助理再來一塊,我也說那我還要
而且切比較大塊我也說OK
美瑛姐說"你就算幸福也不需要吃那麼多吧"
結果…哈先生就叫我"小圓圓"=.=
真是機車…
既然都是小圓圓了,那我就再和家眉SHARE掉最後的一小塊吧,嘿嘿

因為老哈晚上還和人家約吃飯
所以七點半後就要準備整裝出發
我們也幫忙收拾殘局…
老哈換了一套滿休閒的整身藍服裝
小灰對他說"親愛的哈林哥,我們能不能拍一下合照"
(因為小灰會害羞,還扭來扭去和哈林哥撒嬌貌的躲門後和他說)
於是乎我們就到所謂的客廳來個大合照(請見相本)

下樓就好笑了
在路口那家餐廳的服務生看到哈林走過去
二個人還在那邊說"你看,那個穿深藍色的就是哈林"
走在老哈五公尺後的我們幾個都快笑出來了…
他今天沒帶帽子是比較容易認沒錯啦(光戴眼鏡是不夠的)
但是…他老人家應該常常在這附近晃
樓下服務生不用那麼驚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