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小灰借了這本書
因為最近把手邊要看的韓劇、日劇、港劇都k完了
所以開始研讀起這本由陳昇歌迷寫的書

之前小灰有翻過幾篇他覺得比較特別的小故事給我看
覺得還不錯看,所以連我這個不愛看書的人也是會借回來看的
書裡大概都是講作者身邊的小故事
多半都和陳昇有關,要不就是和這群陳昇的fans有關
覺得很妙的是,昇哥的fans都好厲害
一堆高學歷的人,有台大、政大或是其他知名公立大學的學士、碩士
還有出國念書的
而且他們的聚會多半都會有酒相伴
不管男女都很會喝的樣子,他們常常喝酒聊天到天更
要不就是和昇哥大小的演唱會一樣到各地旅遊…
都很飄泊不定的感覺…
果然是陳昇的FANS@@
套句我們常說的話就是"有怎樣的歌手就有怎樣的歌迷"
像老哈這邊的就都比較乖乖牌一點…而且都不會心機重搞內鬥
所以看這本書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此書作者是一個叫黃婷的女生
年紀和我差不多(大我一歲而已)
作者十二歲就愛上陳昇的歌
和我喜歡老哈的年紀一樣咧
我第一張老哈的專輯是我小六時的生日禮物
老哈的"改變所有的錯"的卡帶
而且是舅舅送我的咧,哈
剛和表弟說到這本書和這件事
表弟說"真的假的,你居然還記得"
我說"好像是那時你爸問我要啥生日禮物
我好像說我喜歡庾澄慶,想要那張專輯
所以你爸就買給我了…"
但是其實細節和原因我不是很確定啦
可是這卡帶的確是我老舅送我的
表弟說"那卡帶還在嗎?"
笑話~當然還在,老哈可是我的最愛咧,哈

之前曾和小灰說過
以他的文筆,和之前紀錄過的東西
應該也能搞成一本像恨昇歌這樣的書
紀錄著老哈、老哈的好友學友哥、還有我們這群愛老哈的人的故事
(其實學友哥的部分是為了增加銷量啦)
如果真的有這樣一本書的話,真的很讚
期待有這一天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