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19.JPG

我每次到日本,看到GAP的櫥窗都會有好心情

COLORFUL的色彩和我好搭啊~

P1100820.JPG

我每次看到他們家的童裝和BABY裝都想通通包回家

其實他們家的童裝算起來好像不會很貴也~

如果有打折的話更是

 

自己沒小孩,所以沒辦法自用

但是,可以買給別人家的小孩,哈~

正好陸續有人已經生或要生小BABY

所以就通通把禮物先準備好啦

DSC_6528.JPG

不管在哪一家買,只要和他說是禮物,他就會幫你包的這麼漂亮

而且禮盒包裝是不需要另外收費的哦~

DSC_6529.JPG

在行程的前幾天中,挑了這二件

現在是任選二件8折,所以一定要買二件才划算

正好我要送給二個人,剛剛好啊~

DSC_7015.JPG

在後半段的行程中,突然又想到還有人要送我忘了備禮

於是乎,又去挑了二件,其中一件是備用的,噗(因為要二件才八折)

DSC_7013.JPG

小水果好可愛

DSC_7014.JPG

彩條真是讓我沒辦法抵抗

我只記得我前幾天選的好像也有彩條

(好看的太多,我都忘了自己選的是什麼圖案了)

老陳記得我不是挑彩條(我們二個都只記得星星,噗)

於是乎,我又拿了彩條~

回來後才發現,怎麼二件彩條啊

不過沒關係,二件其實還是有小小的不同

好像一個是男生,一個是女生的

但是小朋友的衣服就和小朋友一樣,男女都OK,分不太出來吧?!

DSC_7092.JPG

這是男生的彩條

會選短袖是因為反正每個家長都怕小孩著涼,還會在外面包小外套或是小毯子的

所以短袖應該什麼季節都能穿吧?!(沒生過小孩的人是這樣自以為的…)

DSC_7091.JPG

日本商店很貼心

像我們在第一間買二件一樣sz的,他就會做個小記號

讓你知道一條是有星星,另一件就是彩條啦(所以我才會說,我和老陳都只記得星星,哈)

第二間買二件不同sz的,他就會把其中一件的sz標出來讓我們知道

真的好sweet啊~~~

DSC_7095.JPG

然後二個禮盒裝一袋後,裡面會再多附二個提袋,好讓你回去分送親友…

這個在日本很多店都會這樣做,像你在迪士尼買些小東西,他也會都多塞幾個袋子好讓你回去分貨,哈

 

所以如果有需要買小朋友衣服回去送人的話

GAP是不錯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