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15.JPG

說起這個HYATT住宿還真是奇妙

去年四月,我看到林氏璧轉貼網友Irwin的文章在講凱悅免費贈送1萬個房間

在亞洲、歐洲、美洲各送1萬個晚上免費住宿

而且沒有什麼條件限制,也不需要花錢

只要在網路上填寫一些資料加入Hyatt會員之類的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雖然說填資料是填英文的,但都是基本題,也不會太難

唯一一個限制就是,萬一得獎了,不可以轉讓,只能本人入住

 

當時活動已進行一、二週了吧

每週都有網友中獎,好像很容易一樣

所以我就幫我和老陳各填一份…

一個不小心,平常沒什麼中獎運的老陳抽中了也~~~

全球任一家凱悅都可住宿一晚,而且一人中獎二人同行(因為給的是雙人房)

萬一你家二夫妻都中獎,那你們就能連住二晚也(有些網友就是二人各中一晚的,好厲害)

而且住宿期限不短,一直可以用到2010.6.30

所以有非常充足的時間可以讓你好好計畫

 

我去不起太遠的國家,不然聽說澳洲雪梨的HYATT很值得一住

所以我一開始就打算用在日本

只是到底是要用在東京還是要用在京都還沒決定

然後日期從去年十月,一直拖到今年,噗

本來有考慮京都,最後還是選擇我熟悉的東京

 

在東京,光新宿就有HYATT REGENCY和PARK HYATT,然後六本木還有GRAND HYATT

但是以評價來說,後二者評價較高

其實在林氏璧的網誌有很多相關介紹…

最後我聽從林大的建議選了新宿的PARK HYATT

畢竟這裡平常住一晚就要台幣一萬五起跳啊~

我爸聽到我要去住HYATT,還笑說我們二個根本不夠格進去><

 

去年十月就打全球訂房專線去訂房

台灣好像都是接到香港去,香港接電話的小姐態度不是很優

有一種看我是免錢的就口氣有點不耐煩的FU

我想說,免費的,也不要那麼計較了><

 

完成訂房後,會有確認的MAIL

而且還會介紹飯店設施…

因為入住HYATT的前一晚我們是住新宿VF,所以我們是打算從新宿西口坐飯店接駁車過去

但是飯店網頁上寫的接駁車接送位置我不是很確定

還發了MAIL去詢問,他們回應的速度很快,而且解釋的很清楚

還幫我在GOOGLE地圖上標清楚是有哪個點

而且我有換過住房時間(用MAIL)他們也很客氣的幫我做更改…

 

飯店接駁車不大,是那種九人座小巴,如果再裝行李,其實大概只能載四個客人吧,哈

P1100716.JPG

從這邊的車道上去就是HYATT

門口這牌子其實不大,整個很低調…

 

一下車就有人幫你開門、提行李、詢問你的名字…

然後就有"專人"帶你進大廳…

DSC_6481.JPG

這是1F大廳…(其實應該是算二樓了)

這個藝術品後面就是電梯

DSC_6480.JPG

電梯門口有這樣的的手繪版地圖…

在電梯裡,那位門口領我們進來的人員還會和我們聊天

問我們從哪來,然後台灣會不會比日本冷…之類的

連門口帶人的英文都講的很好><

我太久沒使用英文,整個大退步…

P1100753.JPG

電梯直上41F

電梯門一打開就會看到這樣的景像

我覺得好漂亮哦

但是這裡晚上好臭,像酒吧一樣,整個都是煙味…><

P1100754.JPG

陽光從這灑進來,整個光線很不錯~

照映在中庭咖啡吧裡面就很漂亮

再來會經過的地方,帶我們上來的那位也通通都會一一為我們解說

DSC_6477.JPG

法國餐廳~

應該還有一個日本餐廳,但我沒照

DSC_6475.JPG

然後會來到這個小轉角…接的就是下面這圖

DSC_6474.JPG

搞的像圖書館一樣的地方…

P1100751.JPG

最後會到達這裡~

這裡才是真正CHECK IN/OUT的地方…

門房會把你帶到這,然後把你交給他們CHECK IN負責的人員…

CHECK IN的地方有好幾張大桌子,每一組客戶就是對應一個服務人員,然後用一張桌子

而且大家都可以坐下來慢慢研究…

和一般在櫃檯前CHECK IN很不一樣…

辦完手續後,又會再換一個人帶你上去房間

用的又是和上來41F時不同的電梯,而且整個有點像小迷宮

所以我們一開始還會走錯,哈~

坐電梯時,又會和我們介紹幾樓還有什麼餐廳,然後45F還有健身房和游泳池是免費的…

說到這,我就後悔沒帶泳衣,我們有去看那個45F的泳池,很漂亮(但不能照相)

也是有天井自然採光的,而且使用的人不多,很舒服的FU啊~~~~~

DSC_6472.JPG

房間走道都還有一些畫做布置

很舒服的FU

DSC_6469.JPG

客房樓層也都還是有點小曲折…

最後到達了我們的房間:

DSC_6471.JPG

將將將將~~~~

4710就是我們的房號

所以我們就是在47F啊(最高是52F)

 

下一篇再為大家分享房間內裝部分~

 

最後附上AGODA上的東京柏悅飯店 (Park Hyatt Tokyo Hotel)訂房連結

如果你不會日文,看不懂日文訂房網頁,全中文化界面的AGODA是個不錯的選擇

重點是,從這個連結連過去(或是從我網頁右邊的AGODA廣告連過去也行)

如果你們成功訂房且入住,我可以得到微薄的廣告費

所以贊助我返鄉就靠各位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