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可以約到二個弟弟一起吃飯,我們四個很久沒在一起亂哈啦了
所以趁著今天要去看演唱會前的時間
約了大家二點半到甜橘吃中餐

慢吞吞旭遲到了近半小時才到
還好我們也聰明,都沒等他就點菜,
並請服務生可以開始上菜
不然等他來我們都餓死了吧@@

果然有旭和凱就是一整個愛照相
四個人有三台相機在那邊閃啊閃的
而且下午本來就比較少人用餐
所以這樣亂閃也還ok
而且我們四個很吵,噗
你一言我一句的打打鬧鬧很好笑

巧的是,四個人居然有三個人穿綠色
只有小灰不合群啦~
果然是一群彩色人的聚會
(我記得我們去年去衝浪,四個人穿四個顏色照相起來也很漂亮,哈)

吃到五點我們才決定閃人
甜橘真的每次吃都是一個撐啊
今天總共就吃這餐,一直到現在半夜二點半了,我還不餓…

吃完先拿票去給阿喬,一路上還是一直亂拍照,很high
凱總是能找到我們的小縫縫偷搶鏡頭
而小灰總是會當擋我這個狗仔的保全
反正還蠻好玩…

看到阿喬有點小surprise,我和這群哈林幫的小朋友好久沒聚頭了
阿喬居然留中長髮了,不是以前的小男生了,哈
傳說中像他那個像周杰倫的男友也不像周杰倫啊
我們沒揭露很多阿喬過往的事,但是他一直想趕我們走
到底是誰給他票的啊,把搖滾區的好票給他了,還敢對我們大小聲,真是沒大沒小=.=

然後我們就跑去環亞逛街
一直到七點才滾回小巨蛋
因為我和小灰沒票,所以只好繼續在小巨蛋亂晃
然後讓旭和凱先入場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