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烏來一定要去葳姐家的啦~


這回是因為政哥要帶放暑假的大小球去玩
所以找我們一起同遊
有人載我們上山,當然非常ok的啊~
先和葳姐訂好房間
然後星期五的晚上下班後就直接去烏來囉~

因為還繞去載大小球,然後還買了晚餐和飲料
所以去到烏來已經是八九點後的事了…
晚上不太可能再安排什麼活動
所以就是去聊天打屁的

今年尾牙完的那個晚上我們也上去過一次
住的是和室型的溫泉套房
五個人睡一間,還蠻ok的
這回葳姐幫我安排二間房
政哥他們住的是景觀家庭房,而我們住的是豪華溫泉套房
聽到這些房名,就感覺很不賴
先來看看房間好了

景觀家庭房    (平日:4800 假日:5400   到九月底的優惠是 平日:4200  假日:4800)  

二張大床的房間
這個房間非常大…
大到我沒辦法照下全部
像大客廳一樣,除了床,旁邊的空地還很大
小朋友要在地上跑來跑去都還蠻ok的咧

這間用的是液晶電視,看起來很舒服~
旁邊還有多的椅子可以搬到二張床中間的那張桌子旁邊圍著坐聊天(我們那天就是這樣的)

旁邊還有一張和室的小桌子,大家通通來也不怕沒位子坐啦~

房間內的廁所
這是和泡湯一起的廁所

旁邊有淋浴間和泡湯池,很讚哦~

可是比起這間,我更愛我們那間啦~
豪華溫泉套房(平日:4000 假日:4500   到九月底的優惠是 平日:3400  假日:3800)

這個房間比較小,但是設備完全不輸大間的哦~
床的旁邊就是泡湯間,有氣密門隔著
門一拉上,就不會讓房間煙霧瀰漫或是讓房裡的冷氣跑到浴室哦~

這間的電視比較小一點,而且是傳統的那種
可是來這邊是relex的,電視不是重點啦~

從浴室照房間
可以看到有個梳妝台,有一面大鏡子很方便~
從這個角度看去,鏡子的右邊是門,鏡子的左邊有個洗手台和廁所(裡面只有馬桶)

然後在梳妝台上放有牙刷、漱口水、梳子、香皀等東西…
馬桶這間的磁磚我和老陳還蠻愛的,哈

接下來~重點來了~
我們的泡湯池

左邊是熱水池,右邊是冷水池
熱水那邊還附有按摩的功能哦~
池子的大小剛好,像熱水那邊,你要坐二個人進來也都ok的
還有小小的階梯,可以坐在上面泡湯

池子的旁邊有放二人份的大小毛巾各一條
然後還有放沐浴乳、洗髮精、潤膚乳…之類的東西
我覺得他們家洗髮精還不錯用
洗起來不會澀澀的,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熱水池旁邊有沖澡的地方
要先沐浴淨身後再下水才不會弄髒池子裡的水哦~
窗外就是烏來的那條大溪
所以你洗澡還能聽到潺潺流水聲哦~
但是要記得把窗上的竹簾放下來
不然哪知道會不會有人在對面的山邊偷看你,哈

其實上次住的和室溫泉房和這間有點類似
都是一大面透明的浴室
只是和室的是馬桶在裡面,然後池子就一個
但是也很不錯,我也很喜歡
透明的浴室不要怕
他們都有簾子可以放下來的
不會有人偷看的啦~

在我們洗香香後,就去政哥他們那間大間的聊天吃零食
搞到半夜一、二點才解散休息
隔天到十點才起來~
起床後,陽光宜人(好吧,其實是有點熱了…)
是照相的好時機…
一打開房門,我們的走廊是這樣的…

還蠻漂亮的對吧~
有一些原住民風的裝飾,還蠻有風味的

我們住的是二館的二樓,
走下來後可以看到這個噴水池
政哥他們那間是在一館的二樓
一館的一樓是用餐的地方…
像上面這張照片是從一館照向二館的噴水池和大門…

這就是溫泉山莊一館的大門啦
其實我覺得葳姐那個招牌要再做醒目一點啦
不知道的人很容易錯過的><

一樓餐廳的吧台~

一樓餐廳的座位區,後面還有書報漫畫可以看…
我覺得他們家餐廳的桌椅還不錯,哈哈

早餐很豐盛…

我這套是燻雞吐司+蘋果奇異果養樂多果汁
那個燻雞吐司我超愛,哈
在法國麵包上放上燻雞和起士拿去烤,超好吃的
那個沙拉和蝴蝶餅我就沒差了,因為我是肉食者啊~
果汁是葳姐幫我配的,我本來是想說單奇異果汁就好
他問我要不要加蘋果,我也好,問我要不要加養樂多,我也好
然後就變那麼大一杯了,哈
早餐吃這樣很豐盛吧@@所以我們中午也沒吃了

老陳的是牛肉口味的墨西哥捲餅+檸檬養樂多
其實就是主菜不同,配菜是都一樣的
我沒吃老陳的,我不知道好不好吃也…應該是也不錯啦
但是我應該還是會比較愛我的燻雞吐司


我們是坐在戶外用餐
雖然是戶外,但是也是有屋簷的
而且有風的話是還蠻ok的,景色也比較好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排的啦~
人家葳姐他們拍婚紗照還有在這邊拍過咧~
下面就是烏來的那條大溪,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但是站在這邊就能看到水庫了

那水的顏色超漂亮的啦~

這排可以拿來坐日光浴,也不賴哦~

吃完那個豐盛的早午餐後,我們就去內洞走走
然後再去烏來老街晃了一下
(這部分改天再寫)
走回來也下午五點了吧~
於是乎~我們又在葳姐那邊吃晚餐><

這是酸菜白肉鍋,我記得好像是280吧?
我和政哥都是點這個
我覺得湯頭不錯喝
看起來好像不大鍋,但是全吃完也是很飽的@@

小朋友們吃的是鬆餅~這是老闆烤的鬆餅哦
老陳只要貝果,不要像套餐式有沙拉什麼的…所以照出來就比較簡單啦

其實這個鬆餅或是火腿蛋貝果和我們早上吃的那些東西通通都屬於下午茶的菜單
但是夏季早餐多半是套餐式的
除非是有團體包住,人多就會採自助bar的型式了
但是這二種早餐讓我選的話,我比較愛套餐也,哈

這杯冰咖啡也是老闆親自做的,好喝~
旁邊那個像小酒杯的東西裡面裝的是糖水
自己酌量加~

去烏來二天一夜還蠻OK的
住一晚,然後可以去內洞森林公園或是老街走走
吃的話在溫泉飯店內用餐或是老街也有東西可以吃
值得一提的是老街的溫泉蛋和往烏來路上有個龜山電廠吃桂山冰棒(便宜又好吃啊)

溫泉山莊的地點還不錯,再往上一點就是到了往老街和往內洞或雲仙樂園的岔路
附近有個7-11走路就能到,離烏來知名的巨龍山莊或是春秋烏來也還蠻近的(都是走路就能到)
溫泉山莊這邊有重新整理過,所以設施或是內裝都還算蠻新的
不論是住宿或是泡湯都還不賴
可是我沒去大眾池看,我每次去都有看到人往B1的大眾池走去,但是我沒下去看過,哈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住看看哦~

溫泉山莊 Spring Spa http://www.springspa.com.tw/
地址:233 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堰堤75號
詢問電話:(02)2661-6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