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巷子中的丹迪旅店,是今年五月開幕的一家新的商務飯店
我會知道他是因為我娘家就在附近的巷內

他全白色的外牆和明亮的一樓大廳讓我媽一直叫我帶外地的朋友去住看看 
老媽甚至和我說,他連休息都有折扣也,2小時580起,你要不要去試試…
當然,住房也是有優惠的:5月是是55折,6月是打6折
不然以他正常的訂價來說,我覺得是比較偏貴的商務旅館…

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這家的資料
原來這間和我很喜歡的新驛旅店、新尚旅店是同一個設計團隊打造的
雖然我通通沒住過(應該很少人明明住在台北還會住台北的飯店吧><)
但是我看網上人家的評論,還有他們的網頁我都還蠻愛
都是比較時尚的風格,而且都還蠻新的…

正好比蒂有計畫六月要來台灣一遊
可是他決定的很突然,所以最後三天二夜的行程只能在這邊住上一晚
而且,還訂不到最便宜的房型,只能訂第二便宜的…

丹迪天津店價目表       

客房名稱 / Room type 定價/ rate  NT:        
 標準客房  Standard Room  3200  
 精緻客房  Elite Room  3800  
 豪華客房  Deluxe Room  4000  
 精緻雙人房  Elite Twin Room  4500  

以上房價已含稅金及服務費

也就是說,我幫他訂的是精緻客房,打完折後是2280
和一般商務旅館價錢是差不多的
(因為我問過萬事達、微風商旅…都是差不多這個價錢)

有人住我們就能大大方方的進去參觀啦~

1F是大廳和餐廳
大廳就一整個很溫馨的設計,配上一些小擺飾就很舒服
以白色為基底的風格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部分
左下角那張是餐廳,因為我沒待到早上,所以不太清楚早上會是什麼樣子
據小灰說,他早餐只吃了炒飯和炒蛋,哈

餐廳和大廳中間的轉角有這樣的擺飾

需要用電腦的朋友也可以在餐廳旁邊上上網
而且有沒有發現…這是非常高級的蘋果咧~
不過只有這一台,所以人多時請排隊哦

雖然只有六層樓
而且沒有4F,然後6F又是倉庫之類的地方
所以真正算來客戶只有2.3.5樓三層
但是他們也是有電梯的哦~

電梯裡面是一整面的鏡子

房間是被安排在5F
一開門就很讚

我們那層樓一開電梯門會看到左下角那張圖裡的東西
很可愛~所以我們把行李放進房間後,就逐層去看看
發現每一層樓的電梯門一開都會看到很溫馨可愛的小擺設
右上圖那個復古風是我最愛的一個,超Q的啦
而右下角那個圖是某一層樓的某間房門外的擺設,也很特別哦

除了每層樓電梯門一開可以看到不同的擺設外
每一層的樓梯口也是有不同的風貌哦

每一層樓梯口掛的畫都不一樣的風格
我最喜歡左上角的那個卡通系列
好像是和日本什麼畫家CROSS OVER的作品
上面有所有日期哦~而且每個日期都有可愛的小圖案
能不能讓我把那幅畫搬回家啊??
超適合我家的STYLYE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房間好了

右上角是一堆房門的樣子,每間門都是用刷卡式進房
一進來就是看到白色的床,應該是標準雙人床吧
這間的牆壁沒什麼塗鴨…我看他網上的照片倒是還蠻多間有不一樣的設計
也有人住到有塗鴨的,可是好像是比較貴的房型?!
他們這間還有窗戶(左下圖那個有簾子的就是窗戶了)
右下角那張圖是被大家東西推滿的書桌
上面放有一個液晶電視,下面則有保險箱和小冰箱
桌上會有茶包和熱水壺,然後還有小點心:二包迷你包的多力多滋

右上圖是我們的房號,5F的01號房
這個MARK不是放在門的正中間哦
而是放在門把上方刷卡處的上面,小小的很可愛
從房間看進廁所是如右上圖
右下圖的馬桶特別被我照起來是因為…
他是免治馬桶也~
台灣的飯店好像比較少看到免治馬桶?!
不過比蒂和小灰他們隔天住的微風商旅也是免治馬桶就是了
而且不像日本是用TOTO,這二家都是用PANASONIC的
馬桶旁邊是淋浴間,我想說小小的淋浴間就沒打開來拍照
沒想到裡面居然有浴缸(我本來看人家寫,好像不是每間都有浴缸)
而左下圖是廁所外面的穿衣鏡和掛衣服的地方
桌上放的是盥洗用品…

整體來說,這間的品質不錯
可是他們住的這間房好像冷氣有問題
開到17度都還不會冷@@
然後住房的那幾個小笨蛋也不會打電話問一下櫃檯是怎麼回事…

他們的服務算是不錯,進進出出或是我們在櫃檯拍照時他們都會起身微笑或是說上謝謝光臨…
而且啊,我幫他們訂的是雙人房,但是裡面睡了三個人,他們也沒加錢也
(不過早餐和盥洗用品都只會有二份就是了)
只是啊…如果要睡三個人,可能隔天起來三個人都會腰痠背痛
因為三個女生躺在一張標準的雙人床上的確是擠了點…

六月之後,應該就是回復原價
我想大家要去住就要荷包多塞點錢了…
不過他們不像一般商務旅館必須先線上刷卡才能幫你留房間
而是像日本一樣,只要先訂好房,於入住當日再以刷卡或是付現的方式付清房費即可哦~

丹迪旅店
中山區天津店 台北市天津街70號
TEL: 886-2-2541-5788
http://www.imvr.net/hotel.php?id=294

他們五月還開了大安森林公園店
不過還是中山店方便啦
中山捷運站出來走個5-10分鐘就到了…

 http://www.tpe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