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幸豬排據說有好吃的豬排~
所以我的行程裡本來就有計畫要吃這家

據查~和幸在日本有二種
一種是比較貴的,我們只要吃一般的就行了~
平價的那種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我計畫是要在台場吃
但光台場,其實就有二家分店
一家在AQUA CITY,一家在DECKS,二家的距離其實很近
但是據其他網友說,AQUA CITY那家沒有風景可看
而DECKS的那家風景不錯
所以我選擇了DECKS 5F的分店
可以邊吃邊看彩虹大橋的夜景~

2008.4.4,我們在台場跑了很多地方
所以晚餐也就晚點吃了
到DECKS 5F其實DECKS都要關了(但是餐廳不會那麼早關)
和幸的門口有很多食物模型可以參考
但是我們也沒看就衝進去了,哈

我們常常都是在店要關門的時候才去吃飯
所以其實店內用餐的人都不多了><


MENU上桌
這面是定食類的
老陳點的是右上角那個1208 YEN的

這面…好吧,我看不懂盛合是什麼意思><
我點了左上角那個1134YEN的


其實,這個MENU完全是日文,我們二個完全不行
只能看圖用猜的><
看起來,我的那個是有藍帶豬排的感覺
然後我記得我們當時有問過服務生這二個的差別
然後服務生用比的告訴我們這二個分別是豬的哪裡
看起來應該是里肌和腰內肉的差別啦
但是我們也不知道到底哪個是腰內,哪個是里肌…


桌上的醬料,右邊那個有點像茶壺的…裡面裝的是豬排醬

這個是柚子醬,是用來淋在生菜上的
柚子味好香啊~

我們是坐在靠窗邊的位子
的確是可以看到彩虹橋沒錯
但是其實還有戶外雅座

看台區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彩虹橋…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晚上是有點冷的
而且風也大
其實不太適合坐在外面啊…

有四人座也有二人並肩沿著看台坐的位子
其實天氣好的話是蠻不錯的選擇…

不像很多店提供的是冰開水
和幸給的是不錯喝的茶哦~
桌上的茶壺有點份量,茶是用煎茶
熱熱的很好喝,喝不夠可以叫服務生加茶

這份是我的(1134 YEN)

這是老陳的(1208 YEN)
只是差在主菜的不同
高麗菜絲、湯還有白飯都是可以免費再續的
不要以為可以續的湯就是沒有料的哦

這碗味噌湯裡可是有很多小蛤仔肉的…

豬排不錯吃…可是到底是怎樣好吃,我現在也想不起來了><
我們二個點的豬排,有一種是比較嫩的
但是哪一個比較嫩,我現在也忘了
天啊,好糟…什麼都不知道不記得,什麼鬼食記啦><
但是我覺得是可以去吃的啦,還蠻好吃的
只是可能去之前要先調查好菜單上的東西是什麼鬼…
不然在定食那面中間右邊的那個1344 YEN的那個好像也不錯
那個應該是豬排丼的FU~我有看過別人寫食記說好吃…

和幸其實分店很多,光在東京都就有90家分店(不過有一部分是屬於比較高級的那種店家)
基本上觀光客會去的景點大概都會看得到和幸…
應該不難找才對~

和幸豬排 http://www.wako-group.co.jp/top.html
我吃的是和幸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台場店
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内 5F
也就是在台場DECKS裡面5F
其他分店請參考店家網址

感謝日本好友MAY幫我翻譯了一下
那個盛合就是指二種以上合併一起的意思
然後我吃的有三種
一個和老陳吃的肉一樣,應該是里脊肉吧+沒有肥肉的腰內肉+夾起司的加工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