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次去日本看到的變裝Q比手機吊飾
超級可愛的啦~回來後找了一下資料讓我想寫這篇

這趟去日本,在TOKYU HANDS第一次看到這玩意
我覺得實在超可愛的
而且正好有我喜歡的芝麻街
因為算起來一隻也不便宜(日幣525,台幣150)
所以我只挑了我最愛的ELMO先買
隔二天,我又在專賣玩具的博品館看到它
還是覺得怎麼那麼可愛啦
幫小灰買了一個黑傑克
然後叫老陳自己也挑了一個(他買鬼太郎)
就此收手~

這二天正好看到拍賣上有人在賣這玩意
一查,還不少人賣咧
賣的不便宜就是了,不過也有人賣比我買還便宜的價
害我又想多買幾隻><

然後我又很認真的去找了這玩意的照片
看到那些照片,吼,好可愛哦
這玩意一共出了三彈
第一彈共53隻


第二彈共25隻


第三彈共22隻


所以這三彈加起來剛剛好100隻
除了這三彈,還有出鑰匙圈和原子筆系列

鑰匙圈共16款


原子筆共22款




有沒有很可愛??

第一、二彈在台灣拍賣上比較常見
我想把我的芝麻街收齊

其實這系列中,一個主題一個主題的還蠻多的
很多卡通都是一次出三、四個主角的
我覺得像科學小飛俠也是蠻可愛的一組(這組我喜歡四號阿丁)

不過這組我在日本倒是沒注意到,是這二天看照片覺得蠻可愛的

另外還有幾隻是我在日本看覺得也很可愛的

鬼太郎老陳有買,黑傑克是小灰要的
忍者亂太郎和柯南也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Q比變裝的忍者亂太郎比本尊好看
但是柯南本尊比變裝好看
原子小金剛我本來就還蠻喜歡的,所以這隻當然我也會覺得可愛
小蜜蜂其實我在日本本來第一首選是他(現在看,他根本是四號阿丁的配色><)
也是一隻變裝比本人可愛的傢伙
當時覺得,我還是要買芝麻街才行
在ELMO和COOKIE間抉擇了半天才決定買ELMO
現在想把整組芝麻街通通買回來><
同事看到也覺得可愛
可能過二天大家又要來團購了,哈

基本上,第一彈我覺得比較多好看的
除了上面提到的外,在科學小飛俠下面那排一樣是超人系列的也不錯
不然像TORO貓、MOMO熊、或是北海小英雄小威也都蠻可愛的
第二彈裡除了我的芝麻街外
芝麻街的大鳥下面那隻也蠻可愛的(我應該是看過那卡通,可是我又想不起來那是啥><)
鹹蛋超人和假面超人我就沒興趣了
可是小灰居然和我說他想要第二彈第一排右邊數來第二隻那個綠色的怪物
我只能說小灰真的怪,喜歡怪東西…
第三彈的部分,我覺得就弱掉了
除了無敵鐵金剛很可愛外,我找不到喜歡的了…

你們喜歡哪一隻呢??

這一系列的公仔可以到他們網站上看看
http://www.runat.co.jp/kewsion/t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