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得知戴怡君同學也要在六月辦婚宴
那看來我的六月很忙碌又很花錢了@@


先是6/7-6/11要去日本五天四夜員工旅遊
雖然我應該會很省(因為沒錢了)
但是有些事情是很難預料的
萬一不幸又有人鼓吹我買些小東西,哈
那就一定是要破費一些的啦~

再來是6/17徐雅雯同學結婚
這是我大學好友
但是大學同學裡好像只有請我和森燕?!
NYNY的紅磡我沒吃過,還是要去一下,哈

隔一週,又一個人要結婚-6/24的戴小君婚宴
我的小學好友(我的小學好友還真不少@@)
小學同學向來是我們聯絡的最勤的一群
所以一定要到的啊,還要幫忙在最快的時間內點好有多少人要來參加
以便戴同學去訂席…

還有一件花錢的事…六月應該是報完稅後被扣款的時間
今年據我娘說我應該不用交太多,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當然希望是真的)
六月還真的蠻花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