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戴小君的暱稱:小狗子寶寶 乖乖喔
我還以為他養小狗了咧@@
結果我還沒問,他先來報告他要提前辦婚禮了

原來是他中獎了~所以如果照本來預定的10/28結婚會有肚子
於是乎,很趕的改到6/24舉行婚禮
也就是說…現在就要趕著訂婚宴桌數、喜餅、喜帖、拍婚紗…
還真趕,他們二公婆要忙翻了吧~

雖然結婚沒有搶到頭香
但生小孩應該就是頭香了
也是本班的第一啦
現在懷孕未滿一個月,所以請不要問我他懷的是男生女生=.=

照慣例,國小同學結婚都有我的事
我是專門負責聯絡與計算到場人數的
因為很趕,所以請各位同學儘速報告你們是否參加
(就留言回覆這篇好了)
時間是6/24的晚上
地點是新莊的中原路上…
我現在只知道這樣@@
有新消息再和各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