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寫食記的東西
因為…我好像很久沒吃沒吃過的東西了
要不就是…人太懶沒寫@@

哈林幫的聚會一拖再拖(不是大家時間難橋,就是遇到颱風><)
好不容易決定9/2要聚會,但是地點又很傷腦筋
因為我好久沒吃過下午茶這個東西(都是星巴克找小旭喝咖啡比較多)
查了一下網路上有沒好吃的下午茶後決定選東區的HANA當做我們的聚會點
(因為我之前有看過美食節目介紹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8/28點了點人頭,和店家訂了9/2(日)下午二點七個人的位子
果然很多人還是很難準時到場…有的人還一時找不到位置
明明很好找啊,就從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天仁茗茶中間夾的那條巷子進來
過了第一個巷口在你右手邊就能看到他花花的招牌啦

門口還蠻漂亮的,應該很好認啊…

一進門就能發現這家店都可愛路線

我記得我之前看美食節目介紹是說
因為老闆是留英的,然後又喜歡日本的小東西
所以店內很多擺飾都是他從日本、英國帶回來的小東西
就連杯子也都是國外帶回來的,所以每個人用的可能都不一樣…
每個人進來都會問我說"你從哪找到那麼可愛的店啊?!"

二點時,其實其他訂位者也是都沒準時到
不過沒二下,店裡就客滿了,我們數了一下,整間店大概只能容納二十多人吧
而我們就佔了1/3的位(因為我們後來一共來了9個人)
看來大家都是訂位的,因為我看沒訂位的店家都只能和他們說抱歉了
我想大概要到四點過後才會有位了…

店家送上menu,天啊,怎麼那麼可愛

一翻開來,吼~都是我喜歡的彩條和彩色點點
害我一直拍照,哈

飲料不管冷熱飲大概都120-150間
鬆餅、三明治等輕食大概是120-130間
下午有下午茶套餐
任選130元飲料一杯+鬆餅或三明治或豬排飽任選一種=189元
任選130元飲料一杯+手工蛋糕一塊=199元
另外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大家各自選自己喜歡的組合搭配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東西…

先來介紹輕食類好了
鮪魚三明治

這是因為三姐肚子餓點的
看起來量還蠻實在的
可是三姐很餓,所以他三兩下就解決了這盤
他說口味還ok…

巧克力核桃鬆餅

這是第一個上的鬆餅
和一般店家賣的不一樣,他們家的鬆餅還蠻大一個
而且也不是一般圓型或方形圖案
冰淇淋是巧克力口味的
這樣弄起來看起來好吃很多
我偷吃了老陳的一口,還真的不錯吃…

水果鬆餅

水果多到爆…所以下午茶套餐的話要多加十元才能點這個
水果都還蠻好吃的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還有附蜂蜜讓你淋在鬆餅上哦~

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和柑仔姐都點這點
還不賴,看起來也是一整個漂亮
上面的冰淇淋也是巧克力口味的
好吃~

抹茶紅豆鬆餅

這是黑輪點的,紅豆看起來很多
抹茶就是靠上面那二球冰淇淋
我本來就不愛抹茶,所以我吃不出好壞@@
但是紅豆我就很熟了,是還蠻好吃的,就是甜了點…
吃到後來,黑輪也覺得甜,所以放棄了一些紅豆

hana豬排飽

這個是二姐點的,他說不怎麼好吃
因為是服務生叫他點這個的
他吃完覺得不怎麼樣,還和服務生抱怨了一下
害人家服務生妹妹一直和他說不好意思…
二姐果然是有話直說啊@@

看起來,輕食類還是要選鬆餅比較好…
除了我們吃的這些口味外,還有燻雞三明治、鮪魚鬆餅、燻雞鬆餅…

接下來介紹一下飲料
抹茶拿鐵

端上來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一層一個顏色,很美
老陳的所以我可以偷喝
好像沒什麼抹茶味,咖啡還ok,不是那種偏酸或偏苦的咖啡…
可是有點小杯…
後來晚到的屁屁也點這個…

冰水果茶

他的湯匙很可愛,是可以掛在杯子上的
不用怕湯匙滑下去哦~
有用新鮮水果所以還不錯喝
我和二姐都是點這個…

熱水果茶

是一壺的,所以要取用水果好像比較不方便
不然這組杯組還蠻可愛的~
熱水果茶單價是150(冰的就是130)
所以套餐的飲料選這個的話還要再補差價哦~

熱伯爵奶茶

這組杯組也不錯看
我忘了問三姐好不好喝@@

熱桔茶

看大家熱的都是一壺的
柑仔姐這個也是熱的,可是只有一杯
我看他好像有點小失望的樣子…
我也忘了問好不好喝…

翡翠(荔枝茶)

這個圖就有點好笑了
我拍照片都嘛拍靜態的
黑輪兄硬要動態的表現
一倒茶就漏水,我沒拍到
他再倒,就又變成右邊那張圖(還剛好被我拍到)
會不會對的太不準了些@@搞的杯子左右都是水…
我沒喝,但是有聞,他的荔枝味是有點香料的味道
我覺得我不會很愛…

藍莓冰沙

顏色看起來很紫,很像加了色素一樣
可是喝起來又很淡,幾乎沒什麼味道
據說真正的藍莓就是這樣味道淡淡的
所以這應該是用真正的藍莓打出來的冰沙吧?!

其實這家的布置很溫馨可愛
東西也還有中上的水準(但是要挑對東西吃)
而且店家服務態度還不錯
會一直來幫你加開水
所以你喝完吃完也不用急著走
像我們二點去(雖然有的人沒有二點到)
但是我們坐到六點才走,也算坐很久了…
我應該還會再來,我想試試其他口味的飲料(比如說棉花糖咖啡…)
大家如果要去的話,記得先訂位
不然假日沒位子的機會很高的…

Hana
店家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101巷3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星期一公休
預約電話:02-2711 6112
店家網址:http://www.angelbaby.com.tw/han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