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我又要來啦~~~~~~~
明明今年、去年都有去日本啦
為什麼我還要去日本?!

因為我們打算去那邊蜜月

其實之前本來是想要搞個十天左右的關東+關西自助行
後來這一、二週很認真的來研究一下這樣的行程
我發現,好像太拼了,一邊各五天,那和我們去旅行團有什麼二樣?
只能走馬看花,那就沒意思啦~
看到背包客棧上網友們的行程和介紹
其實關東還蠻多可以晃的
近郊還有橫濱、鎌倉、日光、箱根、輕井澤…等地可以玩
要玩個十天半個月其實並不難
在和老陳商量後,那就來個關東十日行好了…

為什麼選日本?
很多人說,為什麼不去歐洲?!
因為歐洲貴啊,哈哈
歐洲很多地方是連英文都不通
想必多半要跟團才行
跟團的行程都很趕…
歐洲那麼遠,光飛機來回就要去掉三四天了
花那麼多錢根本玩不到多少
雖然我們也不會日文(我只會說簡單的單子和句字吧?!連看都不會看)
但是好歹日本有很多漢字可以猜…哈
加上這二年公司員工旅遊去日本時,老陳老是覺得太趕
那乾脆自己自由行比較free一點…

何時要去蜜月?!
不會一結婚就去
因為我們想要賞櫻
所以預計是三月底四月初去
老陳本來想去日本過生日,不過還要再看看
婚假是八天,如果從3/24開始算八天
再加上之前的3/22-3/23是六日
4/4-4/6是掃墓節連假的話
那前前後後一共可以放16天
哇塞~大半個月也,好吸引人的放法
但是還要看老闆准不准假@@(應該不會不准假吧?!)

明年三月底才要去,現在連九月底都還不到
等於還有大半年的時間
會不會太早研究行程?!
不會不會,因為總是要先準備一下
了解一個大概,到時候比較好準備行程和訂機票訂房間咩
自由行是我的強項(應該算是吧?!)
因為我熱愛搜集資料、自己規畫行程
而且我比老陳有方向感的多,然後小時候又去過好幾次日本
好歹比較有概念些
所以向來都是我在做自由行的準備工作

對於愛好自由行的朋友
背包客棧真是個好地方

http://www.backpackers.com.tw/


在這邊爬文爬個一、二週一定功力大增的啦~

這次就不安排迪士尼的行程啦,前年才去過的
(雖然我愛迪迪尼><)
目前大概會走的行程也是前年沒去到或是當時只是沾醬油的部分吧
像是日光二天一夜、鎌倉+橫濱一天、台場一天、三鷹宮崎駿博物館+吉祥寺+井之頭公園+下北澤…
這是目前我比較確切的近郊整天行程
其他會再插些市區景點,像是新宿、涉谷、池袋、築地市場、銀座、原宿、六本木、汐留、上野、淺草…
賞櫻會去的上野恩賜公園、新宿御苑前不能錯過
夜景要去的六本木hill展望台、東京鐵塔、東京都廳
再加上好多好吃的東西和一些好逛街好買東西的地方
哇哈哈,真怕十天不夠用,噗

不過現在說這些還太遠
可能要到明年初才能定機票和住宿吧
定了這些後才能排行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