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大家不餓,
只是幾個同事想找個地方喝喝東西聊聊天而已
克立瑪有人嫌遠,於是我想到位於永康街的這家店

其實,我自己也是第一次來
之前有看過報章雜誌的介紹
後來艾小姐有去門口張望了一下
但是我們一直都沒人去試過


從外觀看起來,他的確不是很起眼
而且招牌也不是很大,又是在永康街的小巷內
門口有些座位,涼涼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內裝潢我覺得不賴啊,雖然小小一間
但是很有感覺…而且音樂也放的不錯
因為我們沒吃飯就來,所以六點出頭,店內是沒客人的
吧台前面有很多巧克力相關的東西
每桌靠牆處都有壁燈,是美人魚提燈哦~
然後店裡最後面還有一個投射鐘,我很喜歡這玩意
(而且,這玩意讓我想到老哈的MV-想你醒在0.03分)


他的甜點櫃不大,就在門口處
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吃,有我最愛的歐培拉說
比較特別的是,他還有一些生巧克力及核果巧克力之類的東西可以點



他的MENU讓我們四個眼花瞭亂
因為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喝,都不知道該選什麼好…
光熱的巧克力就有好幾種,義式的、法式的、白巧克力、及各種花式巧克力
冰的也是好多種,有一般的,有凍飲,也有冰沙…
然後還有巧克力&咖啡類、咖啡類、花果茶類…
也有一些小點心可以點
而且…他也有巧克力鍋,二人份才520,還每日限量咧,下次來試試

因為大家都拿不定主意,只好請店家介紹
小姐會問你們喜歡熱的還冰的,甜一點還苦一點之類的問題,然後給你建議
最後,我們四個人點了下面這些東西

上面左邊是脆片巧克力冰沙(155元)
上面中間是香草熱巧克力(140元)
上面右邊是義式熱巧克力(130元)
下面左邊是德式香腸組(140元)
下面右邊是西西里橘花果茶(110元)

我的義式巧克力最快上來,好香好濃啊
因為我和小姐說我要熱的巧克力(我不要白的)
然後要甜一點濃一點的,他就推薦我這個
果然很不錯,太好喝啦~
其實,克立瑪的熱巧克力一杯110,也差不多是這個感覺
重點是,二家的熱巧克力都爆燙的啦
所以我只能小小口小小口用湯匙喝

喝了我的以後,再喝陳先生的冰沙,會覺得味道不夠重
但是過陣子再喝他的話,就會覺得還蠻好喝的
而且吃得到巧克力,還有像喜瑞兒的脆片哦~

曾小翔的香草巧克力沒我的濃
但是也還不錯喝,只是這是人家的,我只有試一小口
可能要喝多幾口才比較知道感覺

陳小偉居然說他肚子怪怪的,還是不要喝巧克力比較好
所以選了花果茶系列的西西里橘
還被大家念說來巧克力專賣店喝茶幹嘛…
不過,還蠻香的說,世偉也說不錯喝

德式香腸組是大家都想吃的
一根香腸切成四等份一人一口
每個人吃的時候都要搞笑@@
還蠻香的,而且會噴汁哦
上面的麵包有點大蒜味,口感是比較鬆軟的
和一般吃的不太一樣,我覺得很好吃
生菜的話就很一般了…
德式酸菜我沒很愛,但是世偉和虹銘都說配起來不錯吃

四個人在那邊坐了近三小時
店小小的,生意還蠻不錯的
而且服務人員都還蠻親切的
店內的氣氛和放的歌都蠻優
大家都覺得很棒,而且永康街離公司不算太遠
相信這會是大家下班後一個好聚會所在

他也有會員制,入一千元會員有送小點心一份,二千元是啥我忘了
下次可以考慮…

巧克哈客-巧克力專飲店
台北市永康街7巷2號1F
(路口有家7-11和永康街高記)
地圖及更多店家資訊請見

http://www.chocohol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