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剛開幕時吃過一次,只記得奶茶不錯
但是其他東西的味道忘了

小灰這回上來說想吃
可是他都吃中午,波記在東區
又是下雨天,我跟不到啊@@
後來看沒什麼雨,又衝著他說要請我吃生日飯的份上
還是去和他會合

到的時候人還不少,幾乎滿坐了

看了一下MENU,東西也很多啊
而且,居然比行運還貴一些的感覺


本來是想說點個主餐,然後再加個西多士和奶醬多,然後來個飲料-利賓納(黑加侖子汁+雪碧)
結果妙的來了,我主餐選鮮蝦大水餃撈麵,他說賣完了,而且連雲吞也沒了
那我就不知道要選啥了…那先點其他
西多士和奶醬多都OK,啊利賓納他說也沒有,說什麼原料用完還要再進才行
然後小灰說他想吃鹹蛋肉餅飯,好吧,那就那個吧(雖然我不太愛)
結果服務生說,我問一下哦…我們二個心想,該不會又沒有吧@@
還好,這個終於有貨…

後來我看了一下菜單,我還是想吃個撈麵,可是我又不很餓
小灰又點了二個麵包,如果再加一個主餐一定吃不完
可是小灰又說他很餓,他點的他都吃的完,叫我再點沒關係
好吧…我衝了,點了個叉燒撈麵


奶醬多士,40元
好貴,人家東區茶水攤才25
裝潢不賴的行運也才35
煉乳還不少啦,可是還是東區的最好吃


叉燒撈麵,100元,附湯

湯不錯,但是行運的更優
麵的話,好像煮太爛了,而且醬不香
還好叉燒還蠻多的,而且不錯吃


爆大的法蘭西多士,45元
價錢正常,但是好大一塊,嚇死人~
蜂蜜已經淋好才上桌,所以沒給你一瓶蜂蜜自己玩
有的店家的西多士是加楓糖,他是加蜂蜜
我覺得不錯吃,但小灰比較愛有楓糖的

花生醬不少,切開來看得到厚厚的花生醬,很爽
還不錯吃,但是,真的好大@@


最後上的是蒸飯,100元
點的時候他就說要20-30分鐘,我想說應該不會那麼久才對
結果,還真的等了近三十分鐘…
他的鹹蛋是和在肉裡,不像立濠是將鹹蛋搞成固體的太陽蛋舖在肉餅上的
我只吃肉餅,媽啊,好鹹@@
小灰說配飯就還OK

這是橫切面…
一層肉餅,下面是飯,底層還有醬汁,不賴~
小灰說比立濠的好吃

總結,我還是愛東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