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之前彩虹有在這邊辦同學會覺得不錯吃
世偉在他念成功高中時也來過
好久沒吃燒烤,於是選了這家當慶生地點
下班前怕沒位,我還特別打了電話去訂位
突然一陣大雨,搞的我們全都溼答答的,討厭
訂6:20的,我們也準時到了,噗,沒半個人
老闆娘很熱情的來招待
他說,今天看來就我們而已
五個人…包場,好炫啊,噗
下班前我有偷查一下PTT美食版
我的老天爺,評價很二極,而且一堆人說髒髒和難吃
害我很擔心踩到地雷…
口很渴所以先去倒紅茶(也有麥茶可選,但虹銘說紅茶比較好喝)
在一大堆杯子中隨便拿了一個,哇咧,果然名不虛傳…髒的=.=
所以拿每樣器具時我都看了一下…不管是杯子還是碗,都有髒的也,哈
拿料的地方分為二塊
一個是生菜沙拉和涼拌菜區

一個是拿火鍋料和烤肉料的地方


老闆娘胖胖的,人很好,
反正沒人就給我們好大一桌,可以同時烤肉和吃火鍋
然後叫我們去拿沙拉吃,他來幫我們烤肉
他問我們是不是牛羊都吃,因為只有虹銘吃羊,所以我們暫不烤羊
等世偉晚點到了再陪他吃
老闆娘幫我們各種肉都夾了一點,然後幫我們烤肉
先烤肉,再舖一點青菜在上面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一烤好,大家就馬上起筷
有豬、牛、辣雞、豬五花
老闆娘說,豬五花是用韓國的味增醬料泡的,很不錯
我一吃,還真的豬五花比較優
雞比較不好吃,又比較辣,所以後來就都沒再烤過雞了
他的肉都醃的還蠻剛好的,不用沾醬就有夠味了,而且也不會過鹹
肉質還不錯,不會太老
再看看火鍋那邊…

好像還丟了不少料下去^^
湯底來的時候就有幾隻蝦、白菜、魚板之類的東西
然後還可以自己加的有芋頭、鑫鑫腸、魚餃、玉米、蛤蜊、金針菇…
我是覺得湯頭普普
就吃吃烤肉後需要一點東西解膩,就吃點火鍋啦~

除了烤肉和火鍋外,不定時會出現特別的東西
像是辣年糕、海鮮餅、拔絲地瓜之類的
今天只有我們,本來老闆娘說只出海鮮餅和拔瓜的
不知何故,我們居然還是有辣年糕可以吃…


先上的是海鮮餅,紅紅的是韓式辣醬
我覺得沒啥海鮮的感覺,有點像蔥油餅倒是真的
是不錯吃啦,因為熱熱的吃就還不賴
但是這種東西不能多吃,浪費肚子


辣年糕,好紅,我怕太辣所以一開始不敢試
可是他們說是甜的不會很辣
我試吃了一塊,噗,真的也,不會很辣說
而且真的甜甜的
我又不吃辣,所以平常不會試這種東西,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道不道地
年糕很Q,口感不錯就是了


最令我們期待的拔絲終於上了~
真的很好吃,熱熱時,一拉起來真的都是絲也
我本來就愛吃拔絲,讚啦~
地瓜是像頂瓜瓜的那種,再加上拔絲效果的糖
真是太好吃啦~

整家餐廳就我們五個人用餐,那感覺真是好
怎麼吵都沒關係,而且還能一直照相不怕閃燈防礙別人
我覺得他們家的肉不錯啦,火鍋普通了點,拔絲很不錯
問題是…清潔度待改善=.=
雖然說我到隔天都還沒有拉肚子的現象
但是真的很久沒吃到那麼多餐具不潔的店了@@
不然299還不加一成吃到飽是還不賴,而且東西不會很糟

火樹銀花
地址:濟南路二段3號之10(在全家便利商店巷子裡,齊東街口)
電話:23212729
時間:11:30~14:00 17:00~21:00
價錢:中餐、晚餐、例假日 299 (都不加服務費、都是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