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友人簡訊說行運超正的
於是乎,今天就和彩虹兄一起去試試


據說這家是王晶投資的,不曉得消息來源有沒錯?!
這條巷內很多吃的(KIKI、飛天、麻辣王、墨西歌料理、南洋料理…)
包括我們很愛的克立瑪咖啡廳也在這邊
路口還有爭鮮迴轉壽司
之前經過幾次覺得他裝潢不錯,但是一直沒來試(怕踩到地雷)
但是有人說不錯,所以我們也來試一下…

我們到時約是晚上六點出頭
已經有一些人坐在前面等了
服務生都很忙,等了一下才有人幫我登記排隊
他會問你要坐裡面還外面
今天晚上還不算太熱,所以我說內外都行

等了大概五分鐘就有外場的位子可以坐了
一坐下來就開始熱了,因為頭上有好幾個燈泡照著我@@
看了看桌上的菜單

因為今天有點餓,所以決定二個人都各點一個主餐
再叫點小點來配
還很難得的打算叫杯飲料來share(因為他們居然沒倒開水或茶><)

服務生其實還蠻多個的,可是每個都很忙
手揮了幾次後才有人理我…而且來點菜的還忙到沒空拿紙
直接把我們要的東西寫在掌心上然後再回電腦前key單來

第一個上來的是奶油多士,35元

看起來比較大片,奶油也夾蠻厚的
一般人家的奶油多士都有加鍊乳,可是他沒有
我就是要吃有夾鍊乳的那種才點的,吼~
那這樣和鮮油多士有啥差別(果然他的菜單上沒有鮮油多士)
我在家裡自己做就好了咩,還比東區茶水攤貴10元><,真生氣

第二個上來的是冰火波蘿油,45元

又是一個比東區茶水攤貴10元的東西
就外觀上來說,好像小了一點,而且烤太焦了
照理說,冰火的話,應該是指奶油放在冰上凍著,然後夾到熱熱的波蘿包裡
又冰又熱的最好吃…可是偷偷打開來看,哇咧,奶油好少,而且都化開了
更~又踩到地雷了啦
看來波蘿包還是要東區的比較好,目前無人能敵

再來上飲料了,凍鴛鴦,70元

東區茶水攤的凍鴛鴦我覺得咖啡太酸我不愛
行運的口味我覺得我比較能接受
比一般貴個5元10元還ok,反正很大杯

主菜總算要上了,我的鮮蝦雲吞撈麵,110元

用個焗烤類的盤子裝,看起來份量有點少
四顆不算大的雲吞,配上我比較少吃的粗麵
先試一口麵,咦,不錯也,看起來白白的,可是吃起來挺有味道的
沒有蠔油味,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而且粗麵的口感還不錯
(這道有粗麵細麵可選,我沒說要哪種,他也沒問,就給我自動來了粗麵)
再試一口附贈的湯,也還蠻有味道的,不錯喝
有加了我不是很愛的胡椒,但是不會有太重的胡椒辣味,所以還不錯
最後試了雲吞,有點小顆,所以相對的裡面的蝦也比較小隻一點
彩虹兄還一度以為他是蝦米咧,噗(應該沒小成這樣啦)
我是覺得這種肉味我沒很愛,強記的最優,不然大排檔或是立蠔的蝦雲吞我覺得也都比這好吃
但是後來回家和拿鐵討論,他倒是覺得這家的雲吞湯不錯

彩虹兄點的主餐是黯然銷魂飯,138元
看名字就還蠻好吃的,價位比較偏高些
我的主菜全吃光了,他的都還沒上
問了服務生,他說這個要等比較久
我們二個就一直盯著出菜的窗口看
看到有二鍋東西出來,好像其中一個是我們的,看服務生打開鍋蓋淋上醬汁,嘿嘿,應該是這個沒錯啦
果然,服務生朝我們走來,打開鍋蓋,哈哈,看起來不錯也

三大片肉,再加蛋一顆,然後飯裡面好像也有混點蛋,再淋上醬汁
吃一口肉,媽啊,好好吃哦~
果然不狂費我們等他那麼久
而且,就像電影演的…他加了洋蔥,哈


二個人吃這樣398元,彩虹兄並沒有很飽
所以後來他還去買了個50嵐的珍珠奶綠補強@@

我覺得啦,行運其實還不錯吃
但是要會點
看起來好像主菜比他的小點來得強
(我看隔壁桌有點咖哩三拼,也是少少一點點要90元@@)
他們家的主菜常常有個很好吃的名字
看的我們每個都想來試試
下次去可以再試點別的主菜(我想試芋頭腊味盅飯)
不過絕對不會再點波蘿油和多士了,真的很不優>_<

要離開時發現他門口上有貼華納店也在試賣了
我問服務生,他說就在華納威秀裡面,一樓比較後面的位置
相信生意也會不錯吧…

行運茶水攤(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4號
2775-3338
營業時間:11:3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