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這幾天實在是有夠無聊的
而且還給我天天下雨@@

放假的作息是和平常不同的
這個連假對我的唯一好處就是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
所謂的自然醒,就是天天都睡過十二點…
不過我也沒很早睡,每天都是二點後才睡的
尤其前二天,研究我們的香港自由行行程
明明我就九點十點就開始研究了
怎麼每天都要搞到三四點才能睡@@
睡到中午的好處是,至少會少吃一餐
所以每次放連假我就能瘦一點(像之前的過年也是這樣)
但是一收假我就又回復了,真是好景不常在…

本來帶了一些報表要回來做的
結果公司大概關了server
害我什麼屁也不能做,吼~~~~~~~~
(見鬼了,現在試又是OK的…=.=)

第一天去外面晃晃,找小旭喝咖啡
第二天去所謂的新家看看,幫忙打掃一下
第三天去看二輪片,博物館驚魂夜+血鑽石(二部都還不錯)
第四天算是在家裡蹲吧…

四天有二天在吵架=.=

反正總算放完假了,明天又要上班了
嗚~又是月初,會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