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下雨而無法打球
今天天氣又變冷,但還好沒下雨
所以休兵一週後的籃球活動又開始

今天和ko哥還有威伸一隊
他們二個是還蠻強的
但是我今天特弱
風大加上我今天很遜
所以一直都投不進要不就是麵包>_<
不過ko哥和威伸一直操我
老是叫我撿球(不過也給我很多球讓我投,只是我不進><)
跑來跑去的還蠻累的…
但是大家一直搞笑
雖然累,但是又很好玩…

和以往差不多從六點出頭打到八點解散
照往例,我和虹銘、家葳、世偉會一起去吃個飯再回家
今天也不例外,但是不知道要吃啥
最後決定在附近的麥當勞吃吃就好
騎到青年路上的某個紅燈
家葳說,那去costco吃好了…
因為對向沒車,於是我們直接左轉往華中橋走
悲慘的開始…因為一轉過去就看到警察伯伯在向我們招手><

警察說:就快要變燈了,都不能多等幾秒嗎?
我們傻笑…
警察說:你們認識哦?下班嗎?
我們說:嗯,一起的,剛去青年公園打球
警察說:那認識的話就合開一張好了,我也好交差
我們說:哦,好
警察說:你們二個自己看要開誰的…
世偉和虹銘二個搶著拿,不過世偉發現他沒帶motor的駕照
所以用虹銘的讓他開
還好警察沒找麻煩@@
在開單期間,警察先生還很多話的講這講那的
什麼去打球不要帶太多東西,貴重物品不要帶
最好連證件都不要帶
世偉說:都不帶的話怎麼開單
警察說:你不違規的話,我也不會攔你下來開單啊=.=
然後又問說,你們是學生還上班族,還問做什麼的
反正很多問題和冷笑話@@
還問我們知不知道紅燈轉是罰多少
我們沒被開過哪知><
他說機車1800,汽車2700
不過你們剛剛有停下來等紅燈,所以算你們便宜一點
開500元的違規臨停
也好,四個人分一分,一個人125(比吃飯還貴><)

繼續往華中橋騎去
就在快要上橋的時候,世偉停下來
原來家葳突想起來,他今天根本沒帶錢包
當然也不會帶costco的卡><
天啊,那剛剛就不要想到吃costco,乖乖去吃麥當勞就不會被罰了
真是一切都是命啊
還好不是過了橋,到了costco才想到這點
不然真的會瘋掉
於是乎,我們就在附近吃麥當勞
噗,搞了半天,又回到麥當勞

萬大路上的麥當勞還真有點舊
又是地下室,感覺髒髒的,又有蟑螂味
不過我們還是吃完東西,還小聊一下才解散…

今天到底是誰帶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