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內心還是女人的~
看電影還是偏好文藝片
科幻片我就比較不愛

到電影院看,看喜劇好像有點浪費
就笑一笑就沒了
(不過好像也還蠻多喜劇片是在電影院看的@@)

足球尤物我本來覺得應該不好看
裡面的演員都沒看過…更不會想看
可是小旭旭有和我說很好看很好笑
我看人家的評論好像也都說不錯
好吧,來看二輪片吧~

之前免費換了朝代的會員卡
看二片只要80元,就算看一片也不會覺得太貴
剛好我找不到別家二輪片戲院有把這片搭其他好看
那就看這邊吧…
第一次去朝代,本來期待能坐到情人坐椅
結果他們有換個座椅,我們去看的那廳就只有一個情人座椅=.=
還好他的椅子還蠻好坐的,又寬,還有飲料架
算是二輪戲院中蠻優的一家

電影是二點五十開始,我們早到了些,二點就到了
還好有早到,因為如果真的二點五十來,都沒位子了=.=
上一片是晚安祝你好運,人不算很多,所以我們沒進去搶位
後來好像愈來愈多人來,決定先去卡位,二點三十就滾進去站
呼~一散場,趕快找位子,還好有不錯的位
等二點五十再來的,只能坐走道了…

朝代有飲食部,有爆米花、飲料、餅乾外,還有賣黑輪也,好炫哦~
小爆25元,所以我也買來吃吃,還蠻好吃的說
結果還沒開演我就吃完了@@

(咦,還沒講到片子)
這片從一開始就還蠻好笑的
算校園青春片嗎??
女主角的二個男友都蠻帥的
(不過我覺得後來的那個杜克比較帥)
這片從頭笑到尾,而且都是那種全場笑很大聲的那種
雖然演的人都沒什麼名
(而且在開眼電影網還都沒有演員介紹是怎樣?我想找帥哥的本名都沒辦法><)
但是蠻多帥哥美女的
而且其實蠻好看的
女主角扮男生還長的蠻像個男生

總之是部放鬆心情的好片…

其實足球尤物比命運好好玩早看二天
很少有機會一直到戲院看喜劇
連看二部喜劇都還蠻好看,真開心
還看到我的超人女友的預告也還蠻好笑的
不過這部應該是留給二輪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