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艾小姐告知
我才知道哈先生有上這節目
也才有辦法錄到這節目

昨天睡前預錄了重播
今天下大雨沒進棚去看老哈
那就在家裡看他昨天上的節目吧
(也還好我沒進棚,今天居然停棚,噗)

參賽者有小鬼、BEN、陳揚杰、小S
分別演唱讓你媽媽NEW一下、戒不掉、請開窗、老實情歌
而且每個人的加分題都是要來一段報告班長的RAP
我是知道BEN和小S本來就很愛老哈
然後上次老哈來上聽證會時,小鬼也說他喜歡老哈(這個我就不知道是恭維還是真的)
至於陳揚杰先生,我認識他是因為他去上過國民學校
然後有天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他的MV,好台啊@@

小鬼選的歌有點吃虧,還要帶氣氛,太累了
而且他太HIGH了,哈
BEN讓我有點小失望,他以前唱的很好,今天抖的很嚴重
可能在偶像前表演太緊張吧?!
陳先生真的唱歌太油了,是不錯聽啦
但是技巧太多,聽了很難過><
連報告班長的RAP他還要很自以為有創意的在前面加"HERE WE 勾"
連重來都還是一樣@@
小S的表現算是很不錯
我和老哈都有同樣的反應:小S唱歌進步了
就還蠻穩的,不會走音或是拍子有錯
就連念RAP都很厲害,超神的

在講評時,哈先生說小鬼沒有控制好情緒
BEN自認為自己唱的不好,因為太久沒唱歌都在演戲,然後很在意自己今天表現不夠好…
哈先生說他唱的不錯,只是可能真的太久沒唱有緊張
陳先生可能是技巧太好,所以用太多技巧就太油
而小S出乎意料的不錯…

當大家都以為第一名會是小S的時候
大獎卻給了BEN
小S還一直吵說怎麼會是他?
哈先生說你什麼都有了,不要和人家搶啦…
哈先生覺得BEN唱的不錯,
只是現在大環境不好,很多歌手必須放棄掉他們愛的歌唱事業而轉戰別的地方發展
這個獎是用來鼓勵他的,以他的實力在歌唱界會有不錯的發展…
唉呀呀,我形容的不好啦,總之,看那段我覺得還蠻感人的
連BEN同學都紅眼眶了…(我也紅眼眶…)
嗚~哈先生真是好人,而且他講的真的很好
哈先生是那麼的提攜後輩而且我覺的BEN也有感動到啦
被自己偶像這樣講也…
我覺得哈先生或是BEN同學講的話,都是對目前大環境的一種感嘆啦
現在的市場真的不若以往了
很多沒賣的很好的,團體就是解散,個人就是轉演戲或主持吧
所以哈先生對於BEN同學有一種惜才愛才之意吧…
唉~大家都要加油啊

話說回來,有沒庾澄慶歌唱大賽開放觀眾比賽啊
我相信,林小凱應該能拿個大獎回來
不過不准再給我挑靜靜的那種沒有難度的歌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