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小心被我發現了慶功宴地點,所以會想去
可是經紀人不會去,那誰帶我們進去啊@@
還好地點離我家很近,去碰碰運氣吧~

看完演唱會先回家騎車,以便等下慶功宴結束可以載小灰去搭車
自己回家也方便些,不然那麼晚可能只能搭小黃了吧

到飯店時約十一點二、三十
有些人也在門口堵明星,大家都沒門禁嗎?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來看哈林哥也

偷聽到旁邊的人說了已經到達的藝人
還好還沒哈林哥
看到康康下車,嗯,沒人要簽名
然後是COCO,我只能說,COCO是個好人
他很久沒在台灣出現了,可是還有一票5-10人的歌迷在門口等他
而且幾乎COCO都認識他們,還在門口一直和他們話家常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然後我們就看到很眼熟的車來也
嘿嘿,沒錯,他的車很低調的沒在門口讓他先下車
我和小灰衝過去,哈林哥一看到我們二個就說好久不見
張開雙臂迎接我倆
當然,我們就不客氣的投向他懷抱@@
不過張小灰比較吃香,我還會害羞,小灰直接給他抱上去
所以我只是稍微抱到一下,噗
然後小灰問他說我們能不能跟著進去
他就問問前面的SONY宣傳說:他們能不能一起進去啊
這些宣傳都是新的,我也不熟,哈,當然他們就更不認識我啦~
宣傳和哈林說,是歌迷嗎?還是您的朋友
哈林哥說,是朋友啊
宣傳說,那就一起來吧
哈林哥就說,那就一起走吧~
所以我們就很順利的跟下去
在電扶梯上,哈先生居然問我們說"你們是要進去看誰照誰啊?!"
我說,當然是你啊,耍什麼寶啊你
他說,是哦?我以為你們要來照誰咧
哈先生,我們還是愛你的,不要耍白痴啦…
況且,就算我喜歡力宏想要合照,我也會低調一點啊,哈

藝人先集合進到休息室,宣傳請我們二個先在外面等一下
其他企宣還問說,歌迷不要進來哦…
跟著哈林哥的宣傳還說,這是哈林哥朋友,噗
我們在外面,就一直聽到哈林哥的講話聲音和笑聲
果然和我一樣聲如宏鐘,噗
吳大頭先生來了之後更不得了
他和老哈二個一直在鬥嘴,很吵很吵
只有他們二個的聲音了@@

而且,他們一直鬥到記者會開始,
不管是聯訪或是合照
二個人就一直吵來吵去
因為吳大頭實在太像主持人,一直要插話
還幫元千歲翻譯日文,又搞笑的硬要用英文發表感想
搞的老哈說,不要再給他麥克風
又說,我不要站你旁邊啦,吵死了~
整個的很好笑

新力的元老就是哈林哥、COCO、力宏(他們三個都是差不多1994.1995入新力)
但是因為哈林哥夠老,所以大家都很尊敬他這位前輩
而吳大頭是因為愛搶話,而且也是老人一名
所以倒香檳時主桌就是老哈、吳大頭、coco、力宏和崔先生一起
然後新兵小將在左右二桌玩耍~
力宏其實還蠻低調的,一直躲後面
但是開香檳又很故意的亂噴,記者都被噴到了吧@@
老哈則是開完自己整瓶拿起來往嘴裡灌

記者們比較愛照力宏+coco,還有丞琳小妹妹
所以哈林哥在讓記者們聯訪完、照完相後,就快速往後台移動和離場
大家都說,哈林哥你跑那麼快幹嘛
我們二個就跟著哈先生往上移動
聊了一下,合照一下就送他上車
可是選了一個爛地方合照…搞的閃光燈的光都被身後的"洗手間"鐵牌吸光光
人都黑的=.=

不過好歹我們終於在隔了半年後看到會動的哈林…

PS:台視的新節目又要開錄了,希望我們很快有機會去玩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