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970.JPG

吉馬陳蚵仔麵線其實就是吉馬唱片的陳老闆開的

是這一、二年才開的店,生意還蠻好的

最早的旗艦店是開在中山站附近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一家名人開的店,應該不會太好吃

(吉馬陳以前好像也和白冰冰合開過冰冰蒟蒻)

不過中山店因為在我家附近,所以老媽先去試過

他說好吃,我才去吃的

 

這天來到西門町,因為沒有很餓

所以想說和老陳隨便吃點東西就好

於是我想到西門町這也有吉馬陳…

P1130969.JPG

A套餐 89元

內含小碗蚵仔大腸麵線(原價45元)、香腸(原價35元)、及一杯酸梅湯(原價25元)

P1130967.JPG

B套餐 89元

內含小碗蚵仔大腸麵線(原價45元)、狀元粽(原價35元)、及一杯酸梅湯(原價25元)

 

所以其實二者的差別只是把香腸換成粽子而已

套餐內的麵線都能換成大碗,再加錢就是了…

A套餐以前就有,我偶爾想喝飲料的話就會這樣點

B套餐比較新,我沒點過,也沒看人點過

老陳因為愛吃粽子,所以點這個來吃…

但是沒想到~為什麼粽子那麼小=.=

P1130971.JPG

老陳拿到這個有點傻眼

因為狀元粽,聽起來應該是要很有料而且是大顆的嘛,不然怎麼叫狀元

結果拿到後是用個小蒸籠裝的(港式飲茶那種放點心用的)

那個粽子比我們一般吃的鹼粽還小@@

小到我不好意思去夾一口來吃了…

而且這個粽子很一般般…

亂沒有FU的…老陳說,那他還不如吃香腸,噗

P1130975.JPG

山豬肉香腸

這個我覺得還蠻OK的,至少比吃粽子好

現烤的,旁邊也有整顆的大蒜可以讓你拿來配…

 

至於酸梅湯嘛

我覺得是OK啦,就像阿媽的酸梅湯那樣

我還算愛喝就是了…

P1130970.JPG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他們家的招牌:蚵仔大腸麵線

小碗45元,大碗60元

不吃大腸或是蚵仔的話,可以叫他把料全換成蚵仔或是大腸

我覺得比西門町的阿宗麵線好吃多了…

我不懂阿宗麵線明明一般般啊,為什麼生意卻好的不得了XD

 

他們家的麵線最早在中山店吃的時候

我覺得他們的料好實在

蚵仔大顆又新鮮,那個大腸更是滷的很入味又肥美

雖然麵線本身一般般,但我覺得那個料真的很值得來吃

 

 

P1130973.JPG

看看這個滷大腸,是不是很讚…

 

有陣子沒去中山店吃,這二次在成都店吃覺得蚵仔比以前小顆一點點

P1130972.JPG

但是蚵仔品質還是不錯就是了

大腸還是要大推,真的是讚啊

我帶同事來吃,他也是對這家的大腸讚譽有佳…

麵線我覺得有比一開始開店的時候進步一些了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麵線味道太淡,現在好多了

 

他們目前一共有四家分店

都開在台北市的熱鬧區塊

我比較常經過中山旗艦店、成都店和忠孝店

這幾家的生意比起來,還是中山店生意好

我常常經過都要排隊咧,明明他的店面還比較大

但不管內用或外帶都要小排一下隊

偶爾還能看到陳老闆親自在店內招呼客人或盯場

來這裡,其實我還是覺得單純吃蚵仔大腸麵線就好

不當正餐,當點心也很不錯

不管是大碗或小碗都很OK

其他的東西,就不見得非點不可了

 

我聽說,他們家的麵線是師承萬華名店: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但是在吉馬陳的網頁上又沒有提到,也不知道是不是誤傳…

我以前也吃過陳記,但好幾年沒去了,我都忘了味道了

上週有經過,我看他店面都重新弄過了

而且生意還是很好,下次再去萬華試試看

 

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http://www.chain777.com.tw/in/index.phtml

成都店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35號  (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

電話:(02)2314-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