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這組票卡裡的米奇米妮有變胖的FU
是我眼花嗎??

要去香港澳門
機票和港簽是一定不能少的東西
機票老早就買妥
這次是和可樂旅遊購買的(和三月去日本時一樣)


現在看,好像沒有當時的特價了,買到有賺到的感覺…
港簽我記得我去年去的時候好像是辦300還350元
有點忘了,而且當初辦的那家我也完全找不到資料
去年是在Y拍上找旅行社的賣家,用傳真護照影本的方式來辦港簽
找不到去年的賣家(好像是沒在Y拍上做了)
所以我就另外SURVEY新的賣家
後來找到二家價錢差不多的
不過因為我還要搭配迪士尼門票一起購買
有一家有港簽+迪士尼門票的組合價
而且我們買四組套裝再外加二份港簽
所以賣家可以讓我們免郵,就和這家買了
(在Y拍用"飛象假期"去找應該就能找到賣家)

這家服務還不錯,而且動作也蠻快的
把護照SCAN後MAIL給他們,大概一、二天就能辦好並寄回

港簽辦好後,二個月的效期
二個月內可以進出四次
像我們台北-香港,香港-澳門,澳門-香港,香港-台北
應該就正好把四格用完…

迪士尼的門票有分平日和假日票
我們去的時間,因為接近X'MAS
所以只有18和19二天可以用平日票
後來我們選擇18號就去~
平日票港幣295元,假日票港幣350元
以這幾天的匯率來算(4.372上下),一張平日票是1290上下
而我們和Y拍賣家買的話,迪士尼平日票+港簽=1450
港簽用300來算好了,等於在台灣買可以現省140元
以現在來說,當然是在台灣先買好比較划算
萬一當天天氣不好不去迪士尼的話
門票背面的有效期若還沒到期,回來後要轉賣也行…
(像我們的門票效期是到2009年5月,還蠻久的)

拿到門票以前,我並不知道門票有不同圖案
賣家幫我準備了四個不同的圖案
這樣也好,大家可以拿到不同的門票
可惜沒有布魯脫,不然老陳一定是選布魯脫的…
老陳選了唐老鴨,而我選了米奇(明明我是女生,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很愛米妮)
留下高飛和米妮給小旭和他朋友
結果小旭說我們太壞,把他要的都選掉了,他只好拿高飛
不然他一個男生拿個米妮也太娘了點,哈

大致上是都搞定了
但是港幣還沒換
因為這一、二週來的匯率高的嚇人@@
我上個月換錢給阿慧幫我訂澳門飯店時的匯率才4.322
那時就是想說希望能低到4.2多再換
結果一直漲@@
這一週看大概都是4.37上下,要死了
我根本換不下手><
只好再撐一下,看能不能再便宜一些
反正還有一週的工作日可以參考
希望匯率快點降下來…
貴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