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HOYA新出的二款梅酒,標榜無添加砂糖~
左邊是紫蘇口味,右邊是原味

之前我就看到一篇介紹這款梅酒的網誌
看起來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想要買,但是又沒很認真想著這件事
平常去賣場也不會去逛酒櫃,所以也就忘了…
前二週在7-11不小心看到小瓶的原味無砂糖梅酒
300ML的小瓶裝,加上淡黃色的瓶身,一整個好可愛啊
我記得7-11是賣299元,其實也不貴,但是大賣場應該更便宜~

前二天老陳突然提到在日光喝到民宿老闆特調的梅酒超好喝
我又突然想到,我該去大賣場買梅酒
不喝酒的老陳也同意我買,嘿嘿
正好他想買奶粉,那我就可以一起買梅酒了~

其實我和老陳平常都不喝酒
我大概唯一會喝的酒就是梅酒吧?!
老陳則是完全不喝
我難得看到他喝酒就是去日光那次
而且難得他會說好喝…

買回來馬上拆封試喝~

我很喜歡他的瓶身,一整個就很吸引我們女性朋友吧?!
大賣場沒賣小瓶的,所以我買的是大瓶裝(650ML),特價499元
會選原味是因為,我不愛紫蘇味@@
(話說去日光時,民宿老闆特愛把紫蘇入菜,嚇死我了,一堆東西都丟給老陳吃…)

無砂糖天然甜梅酒

酒精成份15%,對我來說還OK,喝一點還不會醉…
成份有日本青梅、蜂蜜、釀造酒精


瓶口設計成這樣,就不怕倒酒的時候把梅子倒出來囉~

雖然是說無砂糖
但是並不代表他是不甜的哦~
只是他用蜂蜜代替了砂糖
根據官網介紹:使用蜂蜜取代砂糖作為甜份來源,更天然、口感更清爽宜人 
連熱量也比原本的CHOYA梅酒(750ml)減少約20%
而裡面的梅子一樣是使用和歌山縣南高梅 
我覺得甜度剛好,酒味好像有比較重一點
(可是我也很久沒喝過他們家普通版的梅酒,其實也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

我只倒了一小杯出來試喝
我個人是蠻愛的
不太喝酒的老陳也覺得OK
夏天可以直接喝或是加冰塊加開水沖淡喝
也可以加蘇打水,就變成外面賣的梅酒沙瓦
冬天怕冷的話,可以加熱開水喝(我是沒試過啦)
喝了一小杯就有暖暖的感覺,讚啦~
果然梅酒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