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我朋友
但是我通常不敢說我是他朋友…

上次到百萬錄影應該是5/5的事,居然快一季沒來錄百萬,真誇張@@
因為今年庾先生的生日正好落在有錄影的日子
而且也並沒有因為生日而停棚,那怎麼能錯過這天咧~
其實本來想號召哈林電扇工廠的朋友們一起的
但是…我做了調查,因為錄影時間在平日下午,所以有意願且有時間來錄影的人只有小貓二、三隻
錄影前一週我有打去製作單位想說問一下觀眾進場時間,好讓想要去的人可以跟著一般觀眾入場
但是製作單位裡負責發觀眾的人和我說728報名額滿了,硬是不和我說入場時間
(我不好意思這種小事還去麻煩認識的人…不然真要問,應該也是問得到啦><)
所以我也就不方便號召大家一起前往
只如同往常找幾個本來就常一起去,在後台走動不會怪怪的人一起…

早上如常上班,中午先去吃個飯再到中山站買個香蕉巧克力蛋糕就往台視出發
不得不抱怨一下,為什麼張小灰來台北就會下雨=.=
還好我沒淋到雨,但是我的傘就這樣被我丟在台視忘了帶回來>_<

我果然還是慢了一步,我到的時候正好台視剛在節目上幫老哈慶完生
台視真是大手筆,又是衝浪板、又是瑪莉葉的栗子蛋糕~
 
這二張…都是比我早一步到的張小灰同學照的…
我到的時候,只能照被拿下台來刮分的栗子蛋糕了

十吋的瑪莉葉栗子蛋糕,據台視的人說,要價2100元
我怎麼覺得他又漲價了?!
這個傳說中讓老哈吃了會流淚的蛋糕…我也曾經寫過食記(請見"瑪莉葉洋果子蛋糕"這篇)
我記得我至少去年都還問過價錢(還是今年母親節問過?我也忘了…)
我記得八吋是1100左右,怎麼十吋要2100?怪哉
Anyway~這顆被拿到後台後,美瑛姐就切了一部分來給台視的工作人員們享用
話說我前陣子還看到人家網誌把瑪莉葉嫌的半死,我還想說明明很好吃啊,怎麼會被寫成這樣…
結果我試了一口,噗,他還真的退步了…(小灰也是這樣覺得)
不知道是因為我印象中的瑪莉葉太美好?還是我這二年被日本的蛋糕養壞口味?日本師父做的蛋糕怎麼會變這樣@@
(SORRY~我離題了~)

在大家享用蛋糕的同時,台視的人在問美瑛姐我是誰…(因為我提著蛋糕去的關係吧?!)
美瑛姐居然和大家說我是哈林的朋友
噗,我說自己都不敢這樣說…
美瑛姐的意思應該是,我們和哈林認識很久,現在像朋友一樣之類的吧,他都說我們是老朋友,是自己人…
不然,我連哈林的電話都沒有,算朋友嗎?哈(不過我也不會想要他電話就是了,要了又不會打,要幹嘛?!)
某位台視的人說,他一直以為我是哈林的工作人員
因為他看我從哈林國民學校就常出現…
真不好意思,又讓人家誤會了
想當初以前在SUPER SUNDAY的年代…老哈的樂手楊艾森先生也曾經誤以為我是記者好一陣子,哈

今天的錄影有點冗長…中間不知道為什麼停下來好幾次
從二點多開錄,一直到七點出頭才結束
原來現在錄一次要那麼久,難怪電視上播出時要剪掉那麼多
還是只有這次錄比較久??我不太確定…我太久沒來了…
今天的來賓沒有我們特別愛的,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後台嘻鬧
不得不說,麟翔的 I PHONE有個GAME還蠻不賴的,哈(一個海扁別人的小遊戲…)
展哥和麟老師還是一樣好笑…但是少了彗呈他們很lonely
我覺得彗呈當老哈助理是近期佳作,配合的很不錯
做了二年了吧(還是快二年?!)很成熟的小朋友,只可惜另有高就
美瑛姐又辛苦一陣子了…(當然展哥和麟老師又或是老哈也是…)

在後台的桌上,有一大盒不知道是誰送的"壽康水蜜桃"
小灰說,這就是所謂的"壽桃"(他只取前後各一字)

錄影的內容有一段還蠻好笑的
挑戰歌曲是老哈的"讓你媽媽new一下"
NONO和老哈還很興奮的要和超克七一起跳舞

可是歌才進行到一半就出現題目了
老哈就對著鏡頭和製作人大喊說"為什麼人家王力宏、蕭敬騰來都可以唱到快結束,為什麼我的那麼快就沒了?!"
然後他整個人衝到觀眾席裡面,嚇的琳容也往後退…
整個還蠻有效果的,很好玩…

接近快錄完影的時候,二位老哈的前助理也來祝壽
一位我偶爾會碰到,一位我倒是很久沒見過了,沒想到他們現在是同事了
果然這圈子很小啊…
不過,一錄完影,後台莫名擠滿了人
在哈先生更衣的同時,二位前助理就在門口對他叫生日快樂,還說人太多要先走之類的
老哈還回說,現在是在"擊鼓鳴冤"嗎?
老哈換好衣服後,好身手的石媽和石敏也擠進後台了,然後黑輪兄也到了~

大家看到老哈出來就紛紛獻上貢品…

小張和小灰獻上一袋零食…(可是怎麼只有小張來獻禮?!)
 
香蕉口味的零食不太好找,所以還要混一些其他口味的零食在裡面
另外還有一瓶比利時非洲香蕉啤酒(比利時的啤酒+非洲的香蕉)
這瓶我也有準備,但是因為我們都沒喝過,所以我帶去的是冰過要分大家喝的
老哈看到桌上有空瓶,還以為是要給他喝的,但其實我們幾個早就在後台喝光了,哈

 
大家都有準備情書給他…
看他一下塞左邊口袋,一下塞右邊口袋的…
啊不就剛好他穿了條二邊都有大口袋的短褲
不然東西要往哪塞?搞不好塞一塞他回家後自己都忘了塞去哪了,哈

再來就是合照和切蛋糕的時間
我忘了和店家要蠟燭@@
所以只好直接請哈林哥切下去~

其實,這家我也沒吃過,只是誤打誤撞讓我正好看到這家在網路上火紅的店居然在我家附近開了實體店面
而且又有老哈最愛的香蕉…所以我就直接給他買了下去(反正很便宜)
哈先生說還不錯吃,而且在知道那麼便宜後還故意和我說"我不吃便宜貨"
我說明明便宜又好吃才好…他才說"對啦,我愛便宜又好吃的"。耍寶也他…
(這蛋糕的食記請見D2惡魔蛋糕~~~~~~~~)

大家都拿出相機搶拍,還會一直喊看這邊看這邊…
搞的像記者會一樣
哈先生非常配合的堆滿笑容的一個一個看相機
還知道要把蛋糕稍微抬起來一點,斜斜的比較好入鏡…
(我想到好幾年的蛋糕都是這樣照的)
  
這三張從左到右依序是2009、2006、2005年,而且都是7/28當天…

在我們快吃完這個香蕉蛋糕的同時
老哈發現了桌上有一塊栗子蛋糕
他馬上大喊"是誰那麼浪費吃一半"
不過後來我們研究了一下,應該是沒切好的蛋糕,並非有人吃過
他就問有沒人要吃,因為他說那個很好吃
我就在旁邊說,可是我覺得退步了也><
老哈說,會不會是因為你們以前吃過,所以就覺得沒那麼驚喜
那給沒吃過的人試試看好了(後來好像分給石媽他們?!)
可是我前幾年很愛他家的蛋糕說,一直都覺得不錯,這次吃反倒沒覺得特別好吃@@
不過石媽覺得栗子蛋糕蠻好吃的…

邊吃邊聊其實時間過的很快的
因為稍候哈林哥他們還有個會要開
所以我們也沒擔誤他太久的時間
但是他也打包太多東西回去了
半個以上的10吋栗子蛋糕、水蜜桃、零食、石媽他們送的蜜麻花(據說工作室還有二大箱,噗)
還有某藝人助理買來的于記杏仁豆腐(這個我也寫過食記,哈)
他們買太多,剩好幾盒,我和老哈說那個很好吃,他就整包帶回去了…
東西多到根本沒辦法拿…最後麻煩製作單位的人幫忙抬下去,噗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慶生
其實今天聊的比平常還少,因為人多,把時間讓給比較少見到他的大家
我幫忙分蛋糕、照相、打雜…(而且分蛋糕時還少照了很多照片,還好小灰小張有照,呼~)
我們的香蕉蛋糕還差點忘了分給看到我就馬上關心我的琳容姐(我的手好多了,我媽的身體也有比較好,不然我哪敢來台視…)

大合照找不到地方插,放這好了,哈


或許還有漏了什麼沒記到,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